新浪资讯

23岁女大学生确诊胃癌,后悔流泪,医生怒斥:男女之间做这事要克制

知讯

关注

23岁的阿香是一名刚走上职场的大学毕业生,性格开朗、活泼的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憧憬。觉得只要自己努力,自己就可以在这个城市立足,但是天不遂人愿,一场噩耗却打破阿香的人生。

原来阿香最近常感不适,不仅经常反酸嗳气,还日渐消瘦,一次,阿香在工作的时候,突然昏倒在地,一旁的同事见状,赶紧叫了救护车送去医院,医生给她进行了检查,发现阿香罹患了胃癌,而且是晚期,肿瘤消耗了营养物质,造成阿香体力严重不支。

经过医生的了解,知道了阿香的情况,原来阿香有一个男友,两人都是即将大学毕业,但是两人在同房的时候,为了追求快感,阿香和男友都不做安全措施,都是阿香自行吃药,并且阿香的身体本来就不好,长期吃药引发的副作用恶心、食欲下降、反胃更加加重了阿香的身体虚弱,只不过没想到一查就出来了胃癌,阿香在病床上痛哭,医生叹息说:年轻男女应该节制身体啊。

阿香除了长期吃药导致身体变弱,还总是吃路边摊和烧烤,医生听后摇了摇头说:年轻人这些习惯要改改。

医生了解到情况后,提醒:常吃3种“菜”,会让胃肠受不了!

1、腌制菜

腌制食品中,亚硝酸盐含量较高,进入人体后,会生成亚硝胺,这是很强的致癌物质!相关数据显示,常吃腌制品,其患胃癌风险,会增加4-5倍!

2、熏烤菜

熏烤类食物,容易产生杂环胺,是一类致癌的化合物,长期食用,患胃癌几率十分高。并且,很多熏烤食物,会有腌制过程,易产生亚硝胺类化合物,在胃中直接诱发肿瘤。

3、油炸菜

像油炸鸡翅、鸡块等,油炸肉类经过高温处理后,会产生多环芳烃类物质,其中苯并芘,具有强烈的接触致癌性,会增加胃癌、肠癌等消化道癌症的危险。

吃饭时,出现3种症状,可能是胃癌,不可忽视!

1、吞咽困难

由于胃癌是一种消化道恶性肿瘤,当胃内的肿瘤不断扩大时,人体就会出现异样的感觉。此时,容易在吞咽食物时,感到窒息和疼痛,咀嚼时,胸骨后面会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甚至是异物感。

2、打嗝不停

吃饭的时候,偶尔打嗝,比较常见;但如果一直打嗝,甚至连续打嗝几个小时。就要引起注意了,最好及时就医检查,警惕胃部“癌变”。

3、胃部剧痛

胃部出现癌变,第一个典型的信号,一定是胃部出现严重的疼痛感。这种症状是每一个胃癌的患者都会出现的,可能是在吃饭的时候,也可能在平时发生疼痛。

预防胃癌,保护好肠胃健康,做好2件事!

1、补充护胃灭菌的西将猴绣粉

相比较药物而言灭菌而言,西将猴绣粉占有一定的优势,副反应可以忽略不计,而且人体不会产生耐药,因此更适合坚持服用,可以帮助抑制和清除幽门螺杆菌,并且减少再次感染的几率,为胃提供充足的动力,不但可以起到很好的杀菌养胃作用,还可以调节身体的营养均衡。

西将猴绣粉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例如砂仁、绣球菌、黄精、猴头菇等多种药食同源的食材,可以帮助抑制幽门螺杆菌、排出胃部毒素、修复损伤的胃黏膜、为人体提供大量营养。

西将猴绣粉还特别添加了硒蛋白和锌酵母这两种微量元素,可以缓解胃部疼痛、减轻炎症反应、防止胃黏膜进一步受损、调节胃内菌群的平衡,从而帮助稳定病情、促进胃病康复,因此才能发挥抑菌养胃的作用,更有利控制病情。

对于感染幽门螺杆菌的患者或者胃不好的患者,可以早晚冲泡一杯西将猴绣粉,加强胃部吸收消化的同时,保护胃部健康。

2、身体不舒服及时就诊

不管是小问题还是大问题,身体不舒服都要及时的就诊查看,不能一拖一再拖,更不能私自服用药物控制,这都是错误的方法,不可取,千万别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