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疫情期间 这地3个月内1833名19岁以下少女怀孕

知讯

关注

在非洲地区,由于缺少教育,很多女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怀孕。在疫情期间尤其严重。近日,一份报告表明,在过去3个月,在乌干达东部边境城市托罗罗,竟然有1833名年龄在 10岁到19 岁之间的女孩怀孕。

据非洲媒体报道,乌干达全国妇女组织协会于 6 月 4 日举行了一场地区对话,并提交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说,三个月内少女怀孕数量突然上升,有可能导致许多女孩无法正常接受教育。

数据显示,在 90 天内,有 1833 名年龄在10岁到19 岁之间的女孩被报告怀孕。该信息由统计学家阿里-穆格旺提供。

穆格旺说:“有记录少女怀孕的数量远少于实际数字,因为还没计算那些没有去接受产前服务的人,很多人害怕去接受产前服务,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会被嘲笑。”

他指出,数据是从地区健康管理信息系统中提取的。穆格旺说:“所有让这些无辜女孩怀孕的人都需要在法庭上被传讯,由于一些父母的纵容,这正在成为一个挑战。”

穆格旺将当前的危机归咎于女孩父母的纵容和无效的司法系统,他补充说,如果父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

乌干达全国妇女组织协会的官员宝琳-纳布维尔女士将怀孕女孩激增的原因归咎于父母教育不当,加上对彩礼的贪婪,其他原因还有贫困和传统的观念。她说:“这里的大多数社区都很贫穷,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吃不到饭。父母强迫女儿结婚,以便可以获取彩礼。”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