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家中上吊自杀 2个孩子与尸体同住2天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印度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后家中上吊自杀,2个孩子和父亲的尸体同住2天却全然不知。一直到第三天,邻居才发现此事随后报警。

据外媒6月18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地区。两个年龄分别为 6 岁和 4 岁的未成年儿童与父亲的尸体一起在家里呆了两天,他们不知道父亲已经死亡。

第三天,孩子们(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因为太饿去邻居家要吃的。他们告诉邻居,称自己饿了,他们的父亲一直没有和他们说话。邻居们怀疑出事了,走进他们的家,发现了他们父亲的尸体,他已经上吊身亡。

这名邻居随后报警,警方说死者的尸体已经开始腐烂。他被确认为是32岁的马诺-戴雅尔,他之前在诺伊达工作,在封锁解除后返回家乡。

最近一段时间,马诺在家里工作拿着较低的工资,他的妻子在一次吵架后回到自己父母家。

巴雷利警方负责人罗赫特-辛格-萨加旺说:“验尸报告证实,死者是自杀的。孩子们和他们父亲的尸体住在同一栋房子里2天。4 岁的女孩和 6 岁的男孩身体都有些问题,他们现在和叔叔在一起。”

类似的事件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迪迪古尔地区也发生过一起,今年1月份,一名女警察家中死亡20天,尸体已经开始腐烂,2个孩子同住一屋却全然不知母亲已经死亡,他们一直以为她在睡觉。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