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与两男子发生关系 事后谎称“已报警”

知讯

关注

女孩张某和男友田某预谋,通过“仙人跳”方式诈骗钱财。田某指使张某分别和两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后,张某再到派出所门口拍了一张照片。田某拿着这张照片敲诈两名男子,称张某已经报警,自己可以帮忙“摆平”,诈骗两人2万余元。2021年6月,张某和田某均因诈骗罪被判刑。

女孩张某和男子田某都是1999年出生,家住河南许昌。

2020年11月6日晚,田某和张某预谋后,由田某带领张某来到许昌市七一路火车站对面晨曦酒店,田某指使张某分别与闫某、王某发生性关系一次。

之后张某按照田某的安排,到附近派出所拍摄了一张照片并发送给田某,田某使用该张照片向闫某、王某二人谎称张某已报警,并以可以帮助二人摆平事情为由,共骗取闫某、王某人民币2万余元。

这些钱中,张某分得赃款1千元,其余赃款田某挥霍。

案发后两人落网。河南许昌魏都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田某、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近日判处田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