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爱上小姨子,为了和她结婚竟残忍杀死妻子

知讯

关注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件。印度一名男子和妻子育有8个孩子,他却爱上了妻子的妹妹,为了和她结婚竟残忍杀死妻子。

据印度媒体6月17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桑巴尔。当地时间6月10日,警方在桑巴尔阿斯莫利一个村庄外的玉米田中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经过鉴定,死者为乔根德拉-德维。

乔根德拉-德维和丈夫阿塔-辛格结婚多年,2人育有8个孩子。警方经过调查以后逮捕了阿塔。

警方调查显示,被告人阿塔爱上了妻子的妹妹萨利,遭到妻子乔根德拉多次反对。阿塔为了和妻子妹妹结婚,将妻子残忍杀害。据悉,阿塔用一把镰刀割开妻子的喉咙,杀死了她。凶器目前已经被找到。

谈到整个案件,当地警方负责人查克雷什-米斯拉说:“被告本人曾经去警察局报案称妻子失踪了,但调查组从一开始就对他产生了怀疑。”阿塔最初向警方报告了妻子失踪,后来称当他的妻子被谋杀时,他和母亲去了另一个村庄见亲戚。

据报道,阿塔认为,在他妻子去世后,为了照顾8个孩子,他的岳父岳母会允许他与妻子妹妹结婚。警方表示,被告已被逮捕送入监狱,他将被指控谋杀罪。

2019 年 1 月,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一名男子将怀孕的妻子折磨杀害,以便与妻子妹妹结婚。

这名男子叫马哈茂德,他于 2019 年 1 月 25 日谋杀了他的妻子萨尔玛,因为后者拒绝马哈茂德与她的妹妹艾曼结婚。据报道,马哈茂德和萨尔玛于 2016 年结婚,几个月后就和艾曼建立了关系。

警方称,马哈茂德曾多次向妻子寻求结婚允许,但遭到拒绝。马哈茂德被激怒了,与当时怀孕两个月的萨尔玛就这个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论。在他们逃离现场之前,他和艾曼将萨尔玛折磨致死。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