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被同事骗走800万现金和2套房产 绝望中自杀

知讯

关注

做生意失败是常有的事,但总有人因此做出一些傻事。近日,一名来自泰国的女子在被同事骗走大量钱财和2套房后开始绝望,最终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据泰国媒体6月21日报道,6月20日下午3时30分,春武里府警方在Bang Lamung区发现了2具女性尸体。目前,他们已经得知了死者的身份。

据悉,2名死者分别是帕蒂塔·塞塔查库(现年47岁)和其76岁生病的母亲。事发现场是一栋两层高的联排别墅。

面对当地媒体的采访,春武里府警方代表称,6月20日下午,他们接到了当地居民的报警电话,对方称有2人死在了Bang Lamung区的一栋别墅里。他们在经过初步调查后得知,2名死者均为中毒身亡。

“现场是一栋两层高的联排别墅,房子的前面是一家杂货店,一楼大厅有一张大床,当时帕蒂塔和母亲就躺在上面中毒身亡。此外,房间内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而且家中的财产也没有任何损失。但在床脚下,我们意外发现了大约半瓶的黑色液体。后来在经过进一步检查后得知,黑色液体正是她们喝的毒药,所以帕蒂塔和母亲均为自杀身亡。

最终,我们又在床头柜里发现了一封告别信,是帕蒂塔亲笔写的。她称近日被同事骗走了近800万泰铢(约人民币163万元)和2套房,所以一直沉浸在悔恨和痛苦的情绪中。6月20日下午,她骗母亲喝下毒药然后自己也服毒自杀,声称是为了摆脱不幸的命运。”春武里府警方代表称。

目前,帕蒂塔的家人正准备为她们举行葬礼,但仍无法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来。网友们在得知此事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其中,有大部分网友表示,被骗800万泰铢(约人民币163万元)和2套房确实是一件让人无法接受的事,但凡事都会有解决的办法,何必这么极端呢。此外,也有网友则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放平心态,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做出极端的行为。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