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家中去世 妻子和子女与尸体共同生活5个月

知讯

关注

死者被及时体面的安葬,是家人本应该做的事情。不过,日本一家3口却为了获取去世家人的养老金,竟与尸体共同生活5个月之久,如今3人都被警方逮捕。

据日本媒体6月21日报道,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在日本冈崎市爱知县,死者名叫田村正彦,现年84岁,在今年1月份于家中离世,在这期间,有亲戚试图与他联系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直到6月19日,亲戚因非常担忧他的情况向警方报案。

6月19日早晨,当地警方就来到其居住的家中,一进屋就发现了田村正彦的尸体,尸体腐烂的十分严重,被一层棉被所覆盖。

而其56岁妻子田村美彦当场承认了丈夫离世的事实,她称自己想要丈夫的养老金,所以一直没有将他安葬。

第二天,田村美彦与她的29岁儿子阿基诺里和32岁的女儿尤科也被逮捕,警方认为3个人都有动机实施犯罪行为,因为他们都想领取田村正彦的养老金。

对此,很多网友都称不敢相信,毕竟老人去世后,田村美彦和子女都应该将他体面安葬,然而他们却为了眼前的利益,将尸体存放在家中,这种行为无论是从道德上还是法律上来说都是不适当的行为,希望这起案件能早日结案。

在之前的报道中,还有一名日本87岁老人在家中离世,其47岁女儿与尸体生活多日才被邻居发现。

据称,死者已经有87岁高龄,过去几年一直与47岁女儿森本独自生活在家中。直到最近邻居发觉多日不见老人,随后通知警方上门检查,事件才被发现。

如今,警方正在调查此案的更多细节,而森本也因遗弃尸体遭到指控!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