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范冰冰多处豪宅被曝,曾豪掷2.8亿投资,北京房产被指居明星首位

知讯

关注

6月24日,一位资深的房地产从业者孟女士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范冰冰的北京房产在一众明星中位居首位,并曝出了范冰冰多处豪宅的具体地址和购入价格,令人震惊。

视频中,有人提问:“哪个明星在北京的房子最多?”孟女士表示是一位很熟悉的女明星。

一闪而过的字幕也给出了答案:“范爷(范冰冰)”。

孟女士透露,范冰冰一开始在北京花4000万买了一处豪宅,这栋最早买的豪宅也成为范冰冰的常住地。

范冰冰也确实多次现身该小区,据说,这里还是“明星聚集地”。

目前该小区的均价高达10多万一平。

随后,范冰冰又花1.5亿在北京买了一套别墅。

这里曾被称为“北京豪宅之首”,如今的房价高达近12万一平米。

不过,范冰冰并不甘心只拥有一套别墅。

据孟女士表示,她之后又以大概9000万元的价格购入另一套高级别墅。

此前也有房地产从业者爆料过,这里居住了不少明星,除了范冰冰还有李晨、章子怡、汪峰等,房价一度高涨到14.5万元一平。

但如今这套别墅的价格显然便宜了不少,一平米“仅需”7万多。

不过,孟女士表示,最“大头”的还是范冰冰后来以4000万元购入的那套院子。

据某网站显示,如今这里的房价为8万多一平。

说完这些,孟女士还夸赞范冰冰:“不仅人漂亮,还有投资眼光”。言下之意,这些房子大多都是范冰冰用来投资赚钱的。

单从孟女士的爆料而言,光购入这4处豪宅,范冰冰当初就花费了至少2.84个亿,其后的收获想必更为丰厚,远不止2亿多。

此外,这些还并非是范冰冰的全部豪宅。

早在被曝丑闻之初,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在北京的房产多达41处。

虽然有夸大的嫌疑,但从媒体和网友屡屡曝光的范冰冰置业信息中可以看出,她确实热衷买房。

她还曾在加拿大投资房产,赚取租金。

而翻阅范冰冰早年间的新闻,她也确实颇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多家国际大品牌房企都曾邀约范冰冰代言楼盘或出席地产活动。

即便现在,范冰冰住的仍是豪宅,想来也是不缺钱。

只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一旦染上了丑闻,即便本身再有钱,也难以重塑在大众心目中的好形象。

不知道,当初豪掷上亿,遍地买豪宅的范冰冰,如今有没有后悔过——没将赚钱的心思多花在正经事上?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