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农田里挖出一家5口尸体,死者全身赤裸衣服被扒光,身上都是刀伤

知讯

关注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件。今年5月份,印度一家5口离奇失踪,1个多月后他们的尸体在农田里被挖出,5名死者没有穿衣服,身上都是刀伤。

据印度媒体7月5日报道,6月29日,在印度中央邦印多尔约 40 公里的一个小镇的农田里,警方挖出一家5口的尸体。这家人于5月份突然消失,已经失踪1个多月。

警方表示,5名死者被埋在一个 10 英尺深的坑里。他们的衣服都被脱掉,身上都是刀伤。凶手烧毁了死者的衣服以销毁证据。

死者包括四名女性和一名男性,都属于同一个家庭,其中三人是未成年人。5人分别是45 岁的玛塔-卡斯特,她的女儿21 岁的卢帕里和 14 岁的迪帕里,以及亲属普加和帕瓦(15 岁和 14 岁)。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谋杀是因为感情纠纷导致的。这一切都始于 5 月 17 日,当时玛塔的另一个女儿巴哈迪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家人失踪了,警方组建了几个小组来寻找他们。

让人吃惊的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卢帕里的手机一直处于活动状态,她手机的位置一直在变化。卢帕里的社交媒体账户也定期更新。

警方最初怀疑该家庭搬到其他地方,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警方都没有继续关注此案。过了一段时间,警方注意到卢帕里使用了旧照片进行更新,这让他们产生了怀疑。

随后警方得到线索,发现卢帕里与一名叫苏伦德拉的男子有恋情。他们改变了调查方向,将调查重点放在苏伦德拉和他的同伴身上。几天前,警方找到了苏伦德拉家的一名工人,并获得了有关此案的一些重要线索。

6 月 26 日,警方拘留了苏伦德拉和他的五名同伙,据报道,在审讯期间,他们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尸体于 6 月 29 日被找到。同一天,第7名被告拉克什-尼莫尔在坎德瓦被捕,他经常更换地点并使用卢帕里的手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内容。

警方表示,苏伦德拉与卢帕里交往,同时他还有一个未婚妻。由于卢帕里反对他与未婚妻的婚姻,因此他决定杀死卢帕里。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