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1岁女大学生和网友开房死亡,被拍大量裸照,尸体藏行李箱埋树林

知讯

关注

21岁女大学生和网友开房死亡,被拍大量裸照,尸体藏行李箱埋树林

原创2021-07-08 23:42·国外那些事儿

2018年,英国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和一名男性网友去酒店约会,结果因为太兴奋女孩被男方掐死。女孩死后还被拍了许多私密照片,她的尸体被对方塞入行李箱埋到树林里。近日,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男子最终被判17年监禁。

据英国媒体报道,21岁的格蕾丝-米兰妮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她是林肯大学的学生,也是一名背包客。2018年12月,格蕾丝前往新西兰奥克兰旅行。期间,她通过社交媒体认识了28岁的杰西-肯普森。

调查表明,格蕾丝死亡前的几个小时里喝过鸡尾酒。监控摄像机拍到她在第一次和杰西见面时的画面,后来他们还在酒吧里拥抱。监控随后还拍到格蕾丝和杰西前往酒店。

在酒店房间,由于太兴奋,杰西将格蕾丝掐死。格蕾丝死亡后,杰西不但没有报警反而拍了她的许多私密照片。事后,杰西将格蕾丝的遗体藏在一个行李箱内,埋在树林里,上面盖满了土。

杰西被警方逮捕后否认谋杀,他称格蕾丝的死是一起意外。最高法院的裁决与上诉法院 2020 年 12 月的裁决一致,该裁决裁定,从杰西事后的行为可以看出,他的话并不可信。

最高法院回应该裁决说:“他在女方死后的所作所为(比如拍摄照片,处理尸体)无法证明他无罪。”

2020 年 12 月,著名肢体语言专家朱迪-詹姆斯告诉媒体,杰西欺骗了受害者。她分析了当晚的监控视频,她说杰西在他第一次见到格蕾丝时,可能试图扮演完美约会对象的角色。

朱迪-詹姆斯说:“当他拥抱格蕾丝时,他的手臂弯曲远离她的身体,双手看起来很僵硬,这可能会给人一种有点绅士的误导印象。”“当他进入电梯时,似乎也和受害者保持着一定距离。”

近日,新西兰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杰西最终被判17年监禁,不得假释,且不能进行上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