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伙刚高考完,被发现和母亲双双死在家中

知讯

关注

近日,越南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小伙刚刚参加完高考,结果被发现和其母亲双双死在家中。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案, 真相让人意外。

据越南媒体7月10日报道,这一悲剧发生在越南巴地头顿省的一个村庄。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一户人家的一对母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值得关注的是,男方是一名高三学生,刚刚参加完高考。

警方表示,当天早上7时许,有邻居听到楼上有喊叫声,过一会儿跑过去看看出了什么事情,发现母子俩已经死亡,他立马报了警。警方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调查,2人的遗体也被送去进行尸检。

两名死者分别是49岁的LTT(名字缩写)和她18岁的儿子HVH(名字缩写)。据悉,LTT是该地区一所小学的一名教师。HVH则是一名高三学生,刚刚参加完高考。

有邻居称,近日,HVH有些异常,精神不稳定,他有可能刺伤母亲后自杀。

警方经过调查后表示,HVH杀人的原因是由于学习和考试的压力,他控制不住自己杀了母亲,然后自杀。据了解,这几天,母子两人多次发生争执,事发当天上午,LTT女士的丈夫去上班不在家。

HVH所在学校副校长 Nguyen Dinh Bien先生表示,HVH学习非常刻苦,连续三年都是好学生,品行良好。在高考备考期间,HVH也非常勤奋,一直到7月3日都没缺课。

Nguyen Dinh Bien说,HVH还获得了优秀学生的荣誉。尤其是数学、物理和化学,分数非常高。他说:“考试日,他照常参加考试。”“但同学和班主任都说他不对劲,老师还和HVH的父母进行沟通,希望家人多关注他,但父母说HVH天生就很安静。”

学校还通报说,将派人到HVH的家中对其家人进行慰问。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