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中奖3.5亿隐瞒10年 父母至死不知情

知讯

关注

中奖往往都会与最亲近的家人分享,但有人却不这样想,反而是守口如瓶整整10年,连他的父母到死都不知道儿子竟然中奖5500万美元(约合3.5亿人民币)。

据太阳报7月12日报道,这名匿名中奖者来自美国加州,他向一家财富杂志写信中提及自己2011年曾中奖5500万美元。

这笔巨额奖金让他们一下变得比很多名人还有钱,但这名男子却表示除了夫妇两人以外,包括父母和妹妹在内都不知道他们中了奖。

这名现年67岁的男子表示,如果在朋友和家人之间分享这些财富,他们“会破产”。而且他很不喜欢妹妹,如果告诉妹妹中大奖,她会要求分一半给他,然后全部捐给教会。

男子称他们一直保持低调,只买了一辆新车和一栋房子,但就连这栋房子他对外都说是租来的。他认为中大奖不告诉任何人,本身没有什么错。

“我知道我的父母不会要求任何东西,我没有向任何人或任何组织捐款。我也不相信向朋友和亲戚借钱,无论如何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破产的。”

男子称现在的生活他们很满意,父母已经去世,他也没有孩子。至于唯一的亲人妹妹,他已经10多年没有和她说过话,也希望她不知道自己住在哪里。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