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和妻子入住酒店 第二天被发现离奇死在浴室

知讯

关注

美国一名35岁的消防员和妻子为纪念结婚十周年去墨西哥度假,两人入住当地一家酒店。第二天,男子被发现离奇死在酒店浴室里。目前,墨西哥当局正在调查此案。

据外媒7月25日报道,35岁的伊利亚-斯诺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他是一名消防员。伊利亚和妻子杰米结婚10年,上周,两人前往墨西哥坎昆度假,他们入住当地一家酒店。

上周一,夫妻俩去酒吧喝酒后回到酒店,杰米去睡觉了,之后伊利亚又回到酒吧继续喝酒。杰米在凌晨 4 点左右醒来发现伊利亚没有回来,她随后去寻找丈夫,当天早上 8:30 伊利亚被发现死亡。伊利亚死在另一家酒店浴室里面,不是他住的酒店。

犯罪现场照片的显示伊利亚的身体大部分都有瘀伤,到目前为止,伊利亚的死因尚未公布。不过有官员告诉他的妻子,他是摔倒后死亡的。家人则认为他在被杀之前遭到绑架和殴打。

伊利亚的岳父埃利奇表示,他似乎遭到殴打。他说:“住在酒店里面似乎很安全,但是实际上并不安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官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正在调查该事件。”

伊利亚是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一名消防员,在消防局工作了八年。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