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林生斌的现任妻子 任家三姐妹身份被扒

知讯

关注

本以为纵火案的事情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但随着细节越扒越多,开始有更多人员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7月30日媒体朋友们传出关于林生斌现任妻子和其家人的一些消息。这也是在林生斌家人浮出水面之后,想不到任家的三姐妹也开始“现真身”了。

林生斌的现任妻子,任家三姐妹身份被扒,原来他们是一家人!

任真真是林生斌的现任妻子,开始大家追查出她的身份,发现她曾出现在朱小贞的灵堂与案件审理的现场。但这一些细节并不能说明什么,随着舆论五补充侦查的细节开始深入起来。

不少媒体和网友发现,任家的三姐妹其实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大姐任苹苹,而她的老公是杨彦军。二姐是任倩倩,跟杨红杰是夫妻。杨红杰是谁?他就是当时蓝色钱江的保安。

关于他们这几个人的背后,其实几个人的动向与林生斌的动向一直没有传出消息。可网友们扒出,任家姐妹曾组团一起出国旅游,而且大量视频与照片已经传出。

换一句话来讲,任家三姐妹,与林生斌,两个杨某都牵扯到了一起。也就是说不止林生斌与其哥哥林生锋,还有其妹妹林云婷,其实任家姐妹他们都属于一个大家庭。

据网友们追踪到的最新消息,如今杨红杰的个人账号已经注销掉了,这样子看来,他已经处于不打自招的地步,也等于是他在间接的告诉大家,他们背后这一些人已经开始有所察觉,已经开始行动。

好巧不巧,另外杨彦军的个人账号如今已经设置成了私密账号,换一句话来讲,两个杨某人的个人消息与动态都已经属于自我清查的阶段之中。

任家姐妹的身份与细节刚被扒出,两位杨某人也开始私下里注销账号和隐藏账号,这背后的事情,可以说是经不起查证。

如今大家都期待整个纵火案的背后都能有一些真正的实际进展,宋祖德方面已经提交了资料与证据,相信补充侦查的结果也快要出现了。

另外据网友们透露,林生斌与其现任妻子已经被带走调查,但调查的动向与具体细节警方并没有透露。

种种细节被扒出,相关联的人也开始一个接着一个浮出水面。回顾整个纵火案的背后,可怕的真相与可怜的朱小贞还有3个孩子,真的替她们感觉到不值。

如果不是林生斌的人设崩塌,此事也不知道会隐藏多久。我们拭目已待,等待一个真相与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