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马路上发现黑色垃圾袋 竟装着8具尸体

知讯

关注

在墨西哥,由于政府工作不力,导致犯罪集团肆无忌惮杀人抛尸。近日,在墨西哥的马路上陆续发现几个黑色垃圾袋,里面竟然装着8具尸体。凶手还在现场留了言挑衅。

据墨西哥媒体7月29日报道,最近几天,墨西哥谋杀频繁发生,在米却肯州希门尼斯一个小镇的一块空地上发现了 6 具尸体。在下加利福尼亚州蒂华纳,在城市2个地方的马路上发现了 8 具尸体。

在该国暴力案件最严重的下加利福尼亚州蒂华纳市,发现了8具尸体。前4名遇难者是在本周三(7月28日)晚上在一条马路上被发现的,死者被装在黑色塑料袋里,现场还发现一块纸板,上面有凶手的留言。

其他4具尸体在本周四(7月29日)早上 7:00 被找到,尸体被放在垃圾袋中,现场也发现了纸板。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这些死者是国民警卫队成员在该市进行巡查时发现的。到目前为止,当局尚未发布任何信息。

米却肯州总检察长确认,本周三下午 2 点 20 分左右,在希门尼斯一个小镇的一块空地上发现 6 具尸体后,已启动调查程序。他们在一份声明中报道:“一个小组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已经确认6名男性的死亡 ,身份不明,遗体都遭到肢解。”

当局表示,受害者已被转移到当地法医处进行尸检。根据国防秘书处、海军秘书处和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报告,7月28日,米却肯州报告有12人被杀害。本周三,该国总共报告了 66 名凶杀案受害者。

2021 年 6 月,一份报告称,今年前六个月墨西哥共有 16937 名谋杀受害者,大部分集中在瓜纳华托州 (1800)、下加利福尼亚州 (1 601)、哈利斯科州 (1308)、墨西哥州 (1281)、米却肯州 (1280) 和奇瓦瓦州 (1238)。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