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凌晨4点车子违章超速,车主喊冤:当时在家睡觉!一查监控傻眼了

新浪新闻

关注

7月27日,浙江台州仙居县车主杨先生来到交警大队投诉:自己收到一条违章提示短信,称21日凌晨4点多自己的车在某路段违章超速了,但当天的那个时间自己正在家睡觉,压根就没开车出门,这违法记录是不是搞错了?调取违章监控后,杨先生顿时又羞又恼,心中还一阵后怕。

莫名出现违章记录

车主疑惑万分

短信显示,7月21日凌晨4点15,杨先生的车出现在省道上,并被拍到超速行驶,收到短信后杨先生一阵莫名其妙:每天这个时间自己都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连门都不出,怎么可能违章超速?这肯定是搞错了,会不会有不法分子套了和自己车牌号相同的假车牌?

7月27日,杨先生抽出时间来到当地交警大队反映情况,民警听到这一质疑也觉得不可思议,干脆调出监控视频看个清楚,杨先生这一看却傻眼了:事发时间出现在该路段的违规车辆确实是自己的车,而车里坐着的驾驶员竟然是自己那个还没考下驾照的儿子!

心中又惊又怒

父子俩互相伤害

在心中憋了几天的疑问终于得到解答,杨先生心中一阵后怕:这孩子驾照都还没考下来,就背着家人开车上路,竟然还超速了,万一出点什么事家里都要后悔死!

在民警的要求下,杨先生将儿子带到交警队,小杨眼见事情败露,只得如实交代了事情经过:最近在考驾照,一时手痒想尝试一下开车上路的感觉,所以事发当日趁家人都睡着了,找出车钥匙就私自出门“兜风”,彻底体验了一回真实的上路感受。

最终,民警对于此事依法做出处理,网友表示这父子俩可真能互坑,先是娃悄悄搞了个超速出来把爹坑了,随后爹又坚决要一究到底,最后揪出来竟是自家娃,无证驾驶还超速怎么也够得上拘留了,但能让孩子长长记性也是件好事。

真实路况千变万化,不知道下一刻就会出现怎样的危机,就连经常开车的司机们也要提着一颗心上路,一个还没考下驾照的孩子竟然胆大包天私自开车,实在是令人后怕,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