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老师交往男学生为其生下2个娃,出狱后和对方结婚

知讯

关注

老师是教书育人的职业,受到了许多人的尊敬,不过也会有例外。美国一名34岁的女老师和一名12岁男学生约会后被判入狱。出狱后,她和这名学生结婚。

据英国媒体9月14日报道,据华盛顿州警方发言人称,现年 38 岁的福拉奥在周六(9月11日)凌晨 4 点酒驾,他突然变道,差点撞上西雅图警察局的一辆汽车。如今, 福拉奥被逮捕。

警察说,福拉奥被捕时眼里都是血丝。 警方报告中没有披露酒精测试结果,他们说福拉奥因酒后驾车被拘留在斯诺霍米什县监狱。福拉奥曾于 2018 年 2 月被控酒后驾驶。

据悉,1997 年,福拉奥曾经成为世界各地的新闻头条。在12岁的时候上6年级他和当时34岁的老师玛丽-凯-莱图尔诺约会,当时玛丽已经结婚且育有4个孩子。

两人的关系最初被玛丽的丈夫史蒂夫发现,当时史蒂夫发现了两人写给对方的情书。他与福拉奥对质,要求他结束这段关系,否则他会通知他的父母。后来史蒂夫的一位亲戚向学校通报了他们的关系,玛丽因此遭到被捕。

不久之后,史蒂夫提出离婚。他获得了他们四个孩子的完全监护权,并将家搬到了阿拉斯加。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玛丽最初被判入狱三个月,她同意不再与福拉奥有任何联系。在她被定罪时,她已经怀着上了福拉奥的孩子。

玛丽于 1998 年被假释。然而,在她出狱后不久,她于 2 月 3 日再次被发现在车内与福拉奥在一起。法官随后撤销了玛丽之被判处七年监禁,她在狱中生下了福拉奥的第二个孩子,当时福拉奥还没有满 15 岁。

2005 年,玛丽出狱后和福拉奥结婚。他们的婚姻维持了 12 年,直到福拉奥于 2017 年提出离婚。在离婚后,这对夫妇继续生活在一起,偶尔在西雅图地区被发现与他们的两个女儿乔治娜和奥黛丽在一起。 2020 年 7 月,玛丽因为结肠癌去世。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