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调查王力宏!国税总局对艺人出手!还有这些明星

番茄社

关注

来源:今日女报

王力宏和友人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王力宏做为乐坛中的领头人

曾创作了很多好的经典歌曲

但是现在王力宏的名字已经渐渐变得平淡

调查王力宏!国税总局对艺人出手!还有这些明星

据台媒报道,

台湾省北市卫生局表示,有收到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聚餐的通报,称会进一步了解状况,评估有无违规,如未遵守规定,将罚款不少于1万、最多30万新台币。

台湾省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也表示,王力宏违反规定,会依照台北市政府相关标准开罚。

多家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力宏日前从美国搭机返台,16日晚结束14天隔离期后立即跑到好友家聚餐,其中还有陈建州、范玮琪夫妻,音乐人陈子鸿等人。

报道称,对此,徐原本只是将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的图文留言功能关闭,随后将此篇文章直接删除。

而王力宏则通过公司道歉,也同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道歉:“谢谢网友和媒体们的提醒,我真的是疏忽了解隔离后的七天自我健康管理。对大家都很抱歉,对不起。我会承担所有违规责任,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会严格完成。”

针对明星艺人,查!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18日消息,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另外,歌手大张伟曾承认在2014年央视春晚舞台上假唱,对此,他事后回应:“全国人民都在看,万一你唱歌唱了不该唱的词,说了不该说的话,那怎么办?你说我唱的那首歌,本来就是快歌,导演为了播出时展示最完美的效果,肯定要求我假唱。你看我跳得那么厉害,喘气啥都会影响效果”。

谈及假唱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因为很多偶像或歌手唱功不能保证最佳效果,但他们人气又很高,只能假唱,“现在国内很少有歌手能够保证在真唱的时候,有那么好的演唱状态和效果。老歌手唱不动,新人没胆量挑战,如果晚会用假唱、现场还音等方式,歌手会比较容易接受。从晚会导演组的角度讲,这反而是一件保证节目效果、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有最佳享受的事”。

业内人士称,这样的现象在电视行业看似“正常”,但也强调如果出现在售票的演唱会中则不可原谅,“那样确实是不齿的,欺骗观众和消费者”。

另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假唱的现象可以理解,客观来说,对于收视率极高的大型演出的现场设备、人员、音响效果、技术调试来说,要做到完美的收音是很困难的事,因此歌手除了担心自己的表现之外,根据节目组要求而“假唱”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从个人角度看,她则强烈呼吁业内所有人员抵制假唱:“我们不是为了看歌手变‘演员’的,抵制也是为了成全艺人对音乐作品的尊重。”

对此,你们怎么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