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劳荣枝和法子英合影曝光!一个细节耐人寻味

知讯

关注

蛇蝎美人劳荣枝被判死刑,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随着舆论的发酵,近日,劳荣枝和法子英早年罕见的一张情侣照在网络上热传。

此前,劳荣枝曾在法庭上为自己辩解称,“是受法子英胁迫,一直想分手没有分成,害怕他报复我的家人”“当年我21岁,

还不满22岁”“一时糊涂”等。

然而这张照片却妥妥的打了她的脸。

照片中,两个人幸福的依偎在一起,一片岁月静好,法子英西装革履,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和大家印象中那个穷途末路的亡命悍匪形象截然不同。20出头的劳荣枝,一脸满足的笑容,完全是一个沉浸在美满爱情中的幸福女人。怎么看都是心甘情愿情投意合的样子。

而且劳荣枝这个笑容一看就是发自内心的笑,不是那种为了镜头的假笑。只能说这个女人太会伪装了。

甚至有人惋惜,那个年代两人有这个魄力和胆量去闯世界,如果走正道的话,早在大都市里发财了!可惜他们却选择了一条亡命不归路。

据悉两人相识在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上。当时,劳荣枝19岁。法子英则已经29岁,已婚并有一个9岁的女儿。他曾在16岁时因抢劫被判10年。

劳荣枝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这张老照片说明了一切,法子英身上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就是那种“江湖好汉”的硬朗气质打动了懵懂少女的芳心。

在劳荣枝看来,这样的男人有味道,有魅力,而且不光会打打杀杀,他还有细腻、温柔的一面。

从1996年到1999年,两人身背了至少7条人命。没有文化的他们,想出的计策也简单粗暴直接,由貌美的劳荣枝到夜场勾搭有钱男子,将其带至出租屋劫杀。

法子英与劳荣枝能走在一起,必定有真爱的力量作为牵引,也许是一场毫无准备的邂逅,也许是劳荣枝涉世未深受到法子英的蛊惑,两人的结合,最终成就了一场孽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