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发现丈夫上网裸聊 趁其昏睡将他勒死

知讯

关注

2021年10月14日,广东惠州检察院公布了一起女子杀夫案的详情。这起悲剧,源起网络裸聊。

女子尹某芬1983年出生,云南曲靖人,在广东惠州一家电子厂打工。

2020年7月5日15时许,尹某芬发现其丈夫王某甲在网上视频裸聊,产生杀死王某甲的想法,遂到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店购买了两瓶果粒橙饮料,返回出租房后,将安眠药混杂于其中一瓶果粒橙饮料,饲机给王某甲饮下并致王某甲昏睡。

次日0时许,尹某芬趁王某甲昏睡时,用绳子勒、双手掐王某甲颈部,致王某甲窒息死亡;1时24分许,尹某芬用王某甲的手机发微信信息到自己的手机上,伪造王某甲自杀的假象。

早上6时许,尹某芬向王某甲的堂兄弟王某乙谎称王某甲已自杀身亡。随即,王某乙等人抵达402号出租房后,发现王某甲疑似他杀,催促尹爱芬打电话报警。

当天早上8时许,尹爱芬拨打110报警慌称王某甲自杀身亡。民警到现场处置时,发现王某甲疑似他杀,经侦查,将尹爱芬抓获归案。

经鉴定,死者王某甲符合生前服用安眠类药物后被他人使用绳索类物体勒颈、徒手扼颈致窒息而死亡;在死者王某甲尿液、胃内容、胃壁检出安定成分。

检方认为,尹爱芬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此案已经在广东省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