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教师与学生常在教室里行事 事情曝光被捕

知讯

关注

据英国《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报道,澳洲悉尼一位高中女教师与14岁的学生发生关系,两人颇有情趣,这位教师还佯装严肃地对学生说,如果他们被捉住的话,后果很严重,但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报道,这位女教师名叫莫妮卡·伊丽莎白·杨(Monica Elizabeth Young),一开始,受害学生在教室里拒绝了她的拥抱,莫妮卡当时很激动,大骂男孩没有胆量。之后,23岁的莫妮卡开始频繁给这个男孩发短信,让他不要对外说出两人的关系。

莫妮卡于2020年3月开始在悉尼高中任教,就在不久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停课,教师学生都只能在家上网课,在悉尼地方法院,莫妮卡说,“网课期间没什么限制,我可以和学生们发短信直到半夜。“据报道,线下上课期间,两人经常在教室里发生关系,在两人不知羞耻的时刻,其他学生被安排在另一个教室看电影。

终于有一次,莫妮卡在开车去公园接受害男孩时被发现。受害人的一名家属看到他和莫妮卡一起坐在车里,瞬间便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于是迅速与学校和警方取得联系。莫妮卡于2020年7月被捕,就在审判即将开始之际,莫妮卡承认了三项情节严重的性侵指控。

莫妮卡在一封写给受害男孩母亲和家人的信中说,“我无法完全对这些不正当行为带来的伤害表达歉意,道歉远远不足以表达我的抱歉,他是如此信任我,而我滥用了这种信任,这可能对男孩的未来产生严重影响。这段关系不应该发展到现在这样的,作为一名从业4年的教师,不应该越过那条界线。”

检察官亚历山大泰拉奇尼(Alexander Terracini)认为,男孩并不是完全自愿的。此外,法庭从医学报告中得知,莫妮卡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之前在另外一段感情里受伤,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