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太突然,网友花呗借呗无法使用,额度已经清零,原因已清楚!

知讯

关注

花呗一时爽,逾期两行泪,互联网时代,“没钱消费就花呗”,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感触颇深。花呗的出现让人们养成了“超前消费”的习惯,也促进了淘宝的发展,给淘宝带来无数的订单,早些年也让不少商家赚得盆满钵满。在淘宝业绩高速增长之下,阿里巴巴的股价也大涨,从而抬高了马云的身价,多次让马云成为中国的首富,花呗可以说是为马云问鼎首富宝座立下了汗马功劳。可见,花呗不管是支付宝用户还是马云都倍加的喜爱。

如果说“没钱消费就用花呗,那没钱使用就找借呗”,借呗的诞生更是让我们借钱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以前我们缺钱时只能找周边的亲戚朋友,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凭借芝麻分通过支付宝上的借呗获得几千或者是几万的帮助,关键是比以前的方式更快速,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当前市场上都有哪些常用的信贷产品。

1、蚂蚁花呗。花呗是蚂蚁推出的信用消费产品,预支消费的功能收获大批忠实用户,每当遇到各种网络购物节时,马云都会把忠实用户的花呗额度进行临时提高,以供“剁手党”们使用,花呗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额度只有5万,还只能用于消费购物不能取现。

2、蚂蚁借呗。借呗也是蚂蚁公司推出的信贷产品,随着国内逐年增长的信贷市场,这也让借呗收获了一大批用户。这年头谁都差钱,借呗凭借芝麻分授信就可以让用户获得1千到20万的额度,确实让人心动,但是开通借呗使用功能需要平台的邀请。

3、兔子来帮。兔子来帮这个就要求简单了,和借呗功能类似,兔子来帮是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互联网贷款服务,和借呗功能一样,不用抵押,凭借信用借款,但是又有其自身优势,不用邀请,关注之后即可,开通之后可以获得不错的额度,一般第一次可以得到2万以上,芝麻分700以上信用很好的话,十几万也是大有可能,而且支持分期还,最长12期,对需要周转的用户很是友好。

通过上面的汇总,我们可以看出,现在借钱确实比以前变得容易很多。但是有一点我们千万不要忘了,互联网信贷产品都是以信用分作为授信的条件,因此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不要有发生逾期的行为以免产生不良记录,不然会被平台上报征信系统,这也会为将来按揭买房买车带来诸多不便。不仅如此,像花呗借呗一样的信贷产品,如果没有进行合理使用,可能会造成无法使用或者额度被清零的后果。近段时间就有网友凯哥,想通过马云的借呗周转一下,然而打开支付宝以后才发现,借呗已经不能使用了,花呗也关闭了,手机页面显示额度已经清零。网友凯哥的花呗借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被关闭的原因现在已经确认。

其一:花呗借呗发生过逾期行为。文章中已经谈到过,花呗借呗逾期是很严重的,系统后台会依据你的逾期数据进行评估,如果有严重逾期行为,系统会把你标记为“不值得信任”,有个这个标记后台风控系统就会时时更新数据,当你使用不当,就会启动该程序从而关闭你的花呗借呗。

其二:长时间不使用花呗借呗的功能。这是比较普遍的情况,很多用户由于各种原因,长时间没有使用支付宝了,把花呗借呗闲置一旁。此时系统后台会通过用户使用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会认为用户长时间不使用支付宝,会误以为用户对花呗借呗没有需求。与其让用户占着额度不使用,还不如收回用户的额度,分配给其他需要使用的用户,这跟近期花呗借呗ABS项目暂停有关,说白了,就是目前马云的花呗借呗资金有限,需要把有限的资金进行最优化使用,再说目前花呗借呗也在整治阶段,需要严格把控风险。

以上就是近期花呗借呗被关闭的两大原因,据网友凯哥透露一个月以前就有过严重逾期的情况,后来通过官方也确认是因为逾期的行为才导致花呗借呗被关闭。所以,我们在使用花呗借呗时,希望各位用户: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关于“太突然,网友的花呗借呗被关闭了,额度已经清零,真相已经查明!”这个话题,你是怎么看待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花呗借呗还是挺好用的,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我们应该感谢!但是唯一遗憾的是利息还是有点高,大部分人日息都在万分之五,对应年利率就是18.25%,对普通家庭来说,已经是一笔很大的负担了。现在,花呗和借呗越来越规范化了,是不是利息会降低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面说的这位网友就是因为第一个原因造成的借呗被关闭的,而且逾期也不是很严重,只逾期了几天,然后就不能使用借呗了。所以,如果你需要使用花呗借呗来周转,那么上面前两个原因可以规避,第三个平台其实也可以避免,就是多使用花呗借呗,提高芝麻分,但花呗借呗要收回额度的时候,你就很可能因为是优质用户不会被关闭使用权限。

那么,你的花呗借呗使用得如何,有被关闭过吗?欢迎分享你的使用经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