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法国记者爆料MH370失踪真相 或与美海军有关联

知讯

关注

在2021年的今天,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记得,2014年3月8日,一个大多数人正在熟睡的时刻,一架载有227名乘客的飞机失联。除了这227名乘客,飞机上还有12名机组人员。就在1:20分,飞机失去雷达信号,一个小时之后,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管制中心证实,已经与该飞机完全失去联系。这就是让无数人揪心的MH 730失踪事件,这架飞机本应该在北京降落,飞机上还有我们154个中国同胞。从飞机确定失联的那一刻,无数人都在时刻关注着新闻消息,希望能够有积极的消息传来。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架飞机就像是凭空消失在地球上一样。大量的专家接着加入搜索,却连最重要的黑匣子都没有找到。

到最后,专业人员根据收回来的碎片和对洋流的分析,认为马航MH 370最有可能的坠机地点是:印度洋以南25度纬线处。而这些残骸,应该是在马航失踪500多天之后发现的。最后给出的报告就是,这架飞机可能是在燃油耗尽之后,在印度洋上低速盘旋,最终不幸坠入海面,并推断飞机上所有人员都已遇难。

那么消失的MH 370究竟去哪儿了呢?有网友大胆的猜测,他们可能是钻进了时空裂缝,到达了另一个时空。也有网友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失误,马航MH370的消失不会那么简单。一直到现在的2021了,马航坠机事件发生七年后,对于这件事情发生的真正原因,并没有人下一个确切的结论。但是根据种种现象表明,马航的消失可能不单纯是一个自然灾害事件,并且近期有法国的作者直接表示:马航MH370失事“或与美国军演有关”。那么,这件事是否有确凿的证据?或者说又只是个人无根据的推断而已呢?

重要情报?个人感情?

马航失踪之后,各个领域的人们都对马航的失踪做出了自己的推测。所以马航的失踪原因有多种多样的版本。众所周知,MH 370的终点是中国,上面坐着大量的中国同胞。有人爆料说,马航MH370上面有人携带着美国重大的军事机密,这些军事秘密的泄露可能会对美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所以美国,就派出专业人员将机密取回,中间可能是发生了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或许是被派去的人员任务失败,又或者是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最终马航被用极端残忍的手段销毁。

2019年的时候,甚至有航空专家猜测,马航MH370的坠毁有可能是与飞行员有关。有一名叫做哈尼•艾哈迈德•沙阿,由于自己的感情问题产生了极端的想法。那时的他完全失去了理智,并且不顾飞机上那么多人的性命。最后,绝望的他将飞机飞到了四万英尺的高空,乘客们逐渐开始窒息,所以那时的飞机与陆地失去了联系,但是却能断断续续地发出信号,一直到燃油耗尽坠入印度洋。还有人称马航在失踪之前,掉头180度,来到了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边境,并且沿着他们的边境飞行,这是一个十分让人疑惑的行为。并对这种迷惑的行为进行了分析。总之,马航MH370消失的原因五花八门。

那么这些推断和结论是否加入了严重的个人色彩?每个人都说的都有模有样,却拿不出十分确凿的证据。当时的搜寻工作,进行了一个月之后,并没有产生令人兴奋的消息。就连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合作出资,在海域上尽力搜索,都没人发现客机的残骸,或者是黑匣子。让马航MH 370的失踪变得不清不楚,所有的人情绪变得激动,并且失去希望,只想要一个飞机失踪的原因。甚至在2017年的一月,为了搜索失踪的马航MH 370,一共花费了1.98亿澳元。但是,对于MH370的讨论就会这样终止吗?现在的人们真的就已经遗忘了这个事件吗?搜救工作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而且很多数据与现实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但是有一点人们都清楚, 如果放弃了寻找,那么MH 370将永远都会成为一个谜,MH370将真的失踪了!

是真是假,借口重重

马航MH370失联之后,全世界人民的心都为之担忧,所以产生了巨大的舆论。这些舆论压力迫使马来西亚尽快的查明真相。当时马拉西亚是请求过附近的国家的,马来西亚锁定了就近海域的国家,希望他们可以分享雷达或者卫星检测到的有用数据。其实在我们的世界上,大约有90%的地方是不被雷达所覆盖的,这就意味着覆盖的地方屈指可数。这也给他们的搜查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尤其是马来西亚的技术水平还不能够达到精准探测数据的地步。而且如果在海上的话,就只能使用船载雷达。但是要说起来的话,美国这方面的技术水平是远远领先的。而且美国有专门用于导弹预警的卫星,这个卫星还可以探测热信号。

当时还没有搜索到马航MH370的残骸,所以专家们最大的推测就是它发生了爆炸,其次是因为燃油烧尽而掉入海中。因为当时飞机上的燃油,是完全可以支撑到达北京的。那个时候,马来西亚就想到了,如果是用美方专门的导弹预警卫星的话,就很有可能会探测到飞机爆炸后发出来的热信号。虽然说飞机爆炸发出来的热线号不会太大,但哪怕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也是要尝试一下的。根据美方的专业人员所反馈的结果,他们说没有监测到任何信号。这结果让人又惊又喜,喜的是没有监测到任何信号,就证明飞机没有爆炸,惊的是依旧找不到马航MH370究竟去哪儿了。还有专业人员对马航MH370失火进行了判断,根据飞机一直飞行的状态,最终完全推翻了飞机失火的可能性。那么,就只有最大的可能了,马航MH370是由于燃油耗尽而失事的。

强力揭秘,锁定美国

在MH370出事之后,除了中国和马来西亚,大概有27个国家参与了搜救工作。除了找到一部分残骸,这件巨大的失踪事件,却没有一个具体的结果。飞机上的200多条生命突然消失,给他们的亲人和朋友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所以寻求真相,几乎成了所有人最期盼的事情。可是这么多年没有任何进展,直到2010年,法国的一位作者在他的书中指出,马航还没去370航班,可能只是由于军事失误。他的书叫做《消失的行为:不可能的MH370事件》。他分析,在MH370的飞行途中,可能受到了外力的干扰。因为当时有一种新的激光武器系统正在测试,而不幸的马航MH 370可能不小心闯入了他们的测试区。

有人说,美国人似乎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美国却在刻意地隐藏真相,当很多国家都在尽力搜查的时候,美国却作为一个旁观者,默不作声。当然,美国在这场搜查行动中,也付出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不能够摆脱掉它的嫌疑。甚至有人说美方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只有人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有人会产生这样的怀疑,也是因为美国在马航遇难的地方进行了长时间的监视,他也是第一个进行调查的,但是却一直保持沉默。甚至有人大胆的猜测,马航MH370,要么是被导弹击落,要么是与军用飞机相撞。无论是哪种情况,这都是一个巨大的失误。当然,就算是失误,也不会有人站出来承认,否则就会成为所有人谴责的对象。那么,美国就有着巨大的嫌疑,可是这些嫌疑也不是空穴来风。

美国有着强大的雷达系统,1982年后,美方的军队也会在海上和陆上进行演习,其中一个演习的区域就是印度尼西亚。并且可能也会向周围扩展,那么在长期的搜查工作结束之后,美国方面却没有任何的报告。最终,在飞机失事后的500多天才发现残骸。这不得不让人怀疑美国的动机,它为什么要保持沉默?并且他们的演习目的基本上都是搜救和救援,那么就有很大的概率会发现,失事的MH370。如果这件事情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美国方面就有了一层巨大的嫌疑。

这也让很多人愤怒,尤其是受难者的家属们,他们最期望得到的就是,知道自己家人的下落。哪怕是不好的消息,起码也要知道事故发生的原因。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黑匣子消失了。那个最可能破解秘密的东西,也神秘失踪。

有理有据

这位法国作家并不是空口无凭,不是凭借着自己的意识做出的推测。她说,为了调查MH370失踪的真相,她做了很多的研究,并且考察了非常多的实施地点。十分有说服力的一点就是,他找到了当时飞机飞行员的朋友。这位朋友曾经也坐过这个航班,而且在航班经过泰国湾的时候,他在飞机左边的残骸看到了非常明亮的东西。

而且他在书中指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飞机曾经跟越南进行过联系,并且被要求在越南实施紧急降落。与此同时,十分诡异的一点,美国竟然也有两架飞机跟马航MH370进行了联系。并且在飞机真正解体之前,美国一共有三架飞机,与他取得了联系。

那么,在搜救的时候一直保持沉默的美国,为什么要频繁地与这架飞机联系?所以他就退出了两个猜测,其中一个就是,美国在进行,军事演习测试的时候,错误地把正在运行的马航MH370判断成为不利的飞机,并且联系它进行威胁。而且在多次警告之后,用导弹将其击落。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接受的结果,一个失误导致了200多人的牺牲。还有另外一种猜测,就是当时的马航MH370上面,很有可能载有一部分重要的东西,以前美国不想让它被运到其他国家。我也跟我们之前提到的,飞机上可能有某些军事机密是一样的道理。美国想要尽力拦截,在拦截失败之后,就采取了极端的做法。

无论是哪种结果是真相,美国都摆脱不了巨大的嫌疑。世界人们的愤怒,遇难者家属的谴责,也会令罪魁祸首抬不起头来。当这本书出现的时候,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这一定不是,作者为了博取关注,而是想要还MH 370一个真相。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许多年,而且在2018年的时候,搜查工作基本上已经结束,但是人们都盼望着有一天能够得到真相。MH370的失踪,就那么变成了国际航空史上一个巨大的。即便是很多人给出的结论都出乎意料,但是时间已经这么久了,总有一天,真相会浮出水面。

来源:谷火平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