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江苏一男子与女网友见面,睡觉被下安眠药,醒来贵重物品全被盗走

知讯

关注

苏州太仓,江先生和女网友杨某约吃饭后睡着了。第二天一觉醒来,江先生发现自己躺在宾馆的床上,身上价值万元的项链和手机被偷。经检测,江先生的血液中含有艾司唑仑药物。杨某被抓后交代,吃饭时,她趁江先生不注意在其饮料中放了安眠药。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见网友需要小心,时刻要保持警惕,不然的话很容易上当受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面对自己的财物要小心保管,在外面要多一个心眼,特别是当有陌生人的时候更加要小心,还有就是网友,不少人打着交友的目的,其实是想获得钱财。

网友评论,苏梨山大思密达撒玛:前面的评论也是有什么大病,整件事只有这个女的在犯罪,两个成年人都同意了出去开房了这有什么问题?为什么说男的骗色?女的不同意的话就是QJ了,这是两情相悦啊,结局是这件事里面只有女的在骗人图谋不轨图财啊。动动脑子如果你有的话太开心

对此,你有什么观点吗?大家对于见网友是什么态度呢?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