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78名学生赤身拍摄日历 摄影师:姿势经过设计

知讯

关注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近日,英国剑桥大学的蓝调系列日历上线,作为这所顶尖大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今年一共有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拍摄。

这些学生都是体育生,分别来自该大学的12支队伍,包括篮球队、体操队、网球队和橄榄球队等。

而运动员们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完成所有的拍摄,有些全部是男生或者女生,有些则是男女生合照。

他们扔掉身上所有装备,赤着全身拍下这些生动的照片。

有人手上仅仅拿着网球或者橄榄球保持谦逊,有人做着高难度的倒立或劈叉姿势,有人干脆把一条毛巾盖在肩膀上,还有人小心翼翼地利用建筑物遮蔽起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2021年剑桥日历的取景地点都是当地一些著名景点,包括该市的考古博物馆和地球科学博物馆,以及格兰切斯特草地等。

摄影师安德鲁·威尔金森(Andrew Wilkinson)表示,学生们在日历上的每个姿势都是经过巧妙设计,有时候“这个要稍微高一点”,有时候“那个还要移动半步”。

安德鲁还透露,他们在正式拍摄前还进行了一次试训,每个人都要不断地练习纠正,直到所有人的姿势都能准确到位,全程花了大约15分钟。

当被问及如何克服赤身拍摄的尴尬时,这位摄影师则回应称,为了确保不会冒犯到任何人,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都很谨慎,但尽管如此,还是有几次被跑步和遛狗的人撞见,确实是挺不好意思的。

来源:译眼微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