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打工男深夜遇到漂亮女孩独行 一路尾随入室强奸!被女孩家人抓获

知讯

关注

在浙江永嘉县打工的安徽阜南男子李某某深夜酒后遇到女孩吕某某独自回家,看吕某某漂亮,李某某心生歹念,欲强施不轨。于是他一路尾随吕某某回到家中,实施强奸。但吕某某家人闻声赶来,将这名强奸嫌疑人抓获,扭送警方。2021年11月28日,浙江永嘉县检察院公布了这起强奸案的细节。

1998年出生的李某某初中文化,安徽阜南人,在浙江永嘉打工。

8月15日22时许,李某某酒后在永嘉县街头见到行人吕某某。女孩吕某某漂亮性感,李某某顿起不轨念头,欲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于是步行尾随吕某某一直到她家中一楼。

在被害人吕某某关了一楼大门后,李某某扑向吕某某,并对其搂抱亲吻,后因吕某某反抗并大叫,李某某被被害人家人当场抓获而未得逞。随后李某某被扭送至公安机关。

检方指控:李某某强奸妇女,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李某某已经着手实施犯罪,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建议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说法点评:

色胆包天,用来形容李某某的确再合适不过了。

一个进城打工的外地农民工,性需求该如何解决?这似乎是一个很难解答的问题。但是再饥渴,也不能如同动物一样,随便在街头看到女孩就“心动”,随后又从“心动”变成“行动”,那么距离戴上手铐也就不远了。

说句刻薄点的话,李某某这种人,不守本分,不遵法律。进监狱好好改造,是他的唯一出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