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夫妻俩看到一段不雅视频 女主角竟是女儿

知讯

关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随手拍一段视频发到网上已经变得越来越容易。印度一对夫妻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一段视频在疯狂传播,发现视频中的女孩竟然是他们8岁的女儿。两夫妻随后去报警,如今他们的邻居被逮捕。

据外媒11月26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拉贾斯坦邦的阿杰梅尔。一名 8 岁女孩被她 31 岁的邻居侵犯。对方用他的手机上录制了一段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

警方获悉,这段视频是在 10 天前录制的。女孩的父母告诉警方,他们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们的邻居对他们的女儿进行侵犯。随后,两人询问了女儿,女儿证实邻居以帮他完成一些工作为借口把她叫到他家后侵犯了她。

据悉,女孩是一名学生,犯罪嫌疑人则是一名卡车司机。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警方已经根据《保护儿童免遭犯罪法》的相关规定登记该案。

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 16 岁女孩于周二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地区企图自杀。据报道,她的一名亲属多次对她进行侵犯。

少女是私立学校的学生,犯罪嫌疑人是打工者,据称两人相恋一年,男子曾向她承诺,两人会结婚。他在一月份第一次侵犯了她。此后,他多次对她进行侵犯。

女孩陷入了抑郁。周二,她去了学校,在一间洗手间里自杀。学校老师在接到其他女孩的通知后将她送往医院。目前,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