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王岳伦与李湘离婚称其有新欢,知情人放出猛料

红星新闻

关注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11月30日凌晨,导演王岳伦发文称,“本人与李湘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7月已经和平分手。我们的女儿王诗龄会共同抚养并依然付出全部的爱!对于12年的婚姻终生难忘!未来双方还会是朋友和女儿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但随后,王岳伦又将此文删除

关于李湘、王岳伦疑似离婚的传闻,目前两人并没有做出最新回应。

不过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

李湘10月就已经从北京搬到上海定居,而王岳伦一个人留在了北京。

10月13日王岳伦转发李湘微博给女儿庆祝生日

从李湘与王岳伦的微博上看,两人最近唯一的交集,就是10月13日给女儿王诗龄12岁生日送祝福。据了解,王诗龄上个月从英国回来,直接飞到上海,隔离了21天。王诗龄在英国就读的德威国际学校,是一所音乐学院,除了英国本部之外,还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有分校。这次从英国直接飞到上海,王诗龄大概率会跟着妈妈李湘。“当时我还觉得奇怪,为什么王诗龄回国不在北京读书,反而在上海。现在也明白了。”该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对于两人传出感情破裂的消息,有传闻是因为王岳伦多次爆出私生活上的负面新闻。对此,该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不是说渣不渣的问题,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更何况是李湘。”熟悉李湘的人都知道,她的性格很泼辣,同时她的面子观念也非常重。“一旦让她知道了,她在圈子里面就成为了笑话,出现这样的结果也是情理之中。”该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两人已经分居,同时,按照李湘的个性,王岳伦大概率是净身出户。“李湘在北京有一栋四层楼的房子,现在王岳伦住在那里。我估计一旦签订离婚协议,王岳伦也会被赶出去。”

李湘王岳伦一家人

至于为什么王岳伦会发了微博又删除?“因为两个人都非常疼爱女儿,我觉得是他们担心这条微博对女儿的伤害,所以才又把它删除,希望能够用一种更好的方式让女儿接受父母的离婚。”该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按照李湘的个性,是受不了这个冤枉气的,不会这样默不作声。“王岳伦发这条微博,很可能是对他之前爆出的负面新闻的回应。他想告诉大众,我现在恢复单身了,也可以重新交女朋友了。”

同时,李湘王岳伦目前已经没有商业关联。而多次出现在李湘公司中的潘子豪,据天眼查APP显示只在公司占1%的股份。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潘子豪也是李湘的助理。“王岳伦这几年基本上没有工作,无论是自己导演的作品还是综艺节目。从2019年开始,一直都是李湘一个人在赚钱。”该知情人透露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