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树林里发现一名女护士尸体 全身赤裸浑身是伤

知讯

关注

据英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2019年3月12日,在美国厄齐康县,一名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警方赶到现场以后发现死者是一名女性,尸体已经腐烂,没有穿衣服。

死者有多处颅骨骨折和内伤。她的脸、头皮和脖子都有刺伤。肺被刺破,左眼不见了。警方表示,现场还发现了一枚结婚戒指。经过确认,死者是一名38 岁的护士叫戴安娜。

警方发现,戴安娜正准备和她59岁的丈夫雷克斯福德·基尔离婚。警方随后对基尔发出了逮捕令,但他逃跑了。在他家中缴获了枪支和其他武器。基尔最终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条州际公路上被发现,距离墨西哥边境约30英里。被捕时,基尔携带一把小刀和大量现金。

上个月,在挑选陪审团时,基尔接受了一项避免审判的认罪协议。在格林维尔法庭上,他被指控二级谋杀罪和一级绑架罪。

检方告诉法庭,基尔会从戴安娜的死中获得经济利益。在她遇害前两年,他为妻子购买了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0万元)的保险,并且自己是唯一的受益人。戴安娜在她的卧室里被殴打致死。基尔从商店购买了清洁用品打扫了房间,然后将戴安娜丢弃在树林。

如今,法官判处基尔至少33年监禁。值得一提的是,戴安娜是基尔的第二任妻子。2006年1月1日,基尔的第一任妻子伊莉莎白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家中从台阶上摔下后死亡。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