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KTV包间内强奸女服务员 因身体原因未得逞

知讯

关注

辽宁锦州男子王某在一家KTV内消费时,对女服务员小丽(化名)心怀不轨,在包间卫生间内,他强脱小丽的衣物,强行发生性关系。因身体原因未能得逞。2021年12月2日,王某强奸案的细节,被锦州古塔区检察院依法披露。

王某1996年出生,锦州义县人。于2021年7月10日被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刑事拘留,2021年7月23日经本院批准,同日被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逮捕。

2021年7月7日22时许,王某与朋友到锦州市古塔区西街里19-4号盛世欢歌KTV一楼意大利包间内唱歌,女子小丽作为歌厅服务人员相陪。

在包间内仅剩王某与小丽时,王某强行将小丽拽进包房内卫生间,将门反锁,脱下小丽的裤子,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因小丽反抗及王某自身身体原因而未得逞,小丽挣脱逃出。

王某甲2021年7月9日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

检方指控:王某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因意志以外原因而未得逞,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王某系强奸未遂,可以从轻处罚;此案在锦州市古塔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说法点评:

1.KTV女服务员,作为一种比较特殊的行业,确实容易受到一些心怀不轨之徒的侵扰,遭遇性侵的案例,也屡屡见诸报端。

但是这个行业并非人人可以欺辱。只要触犯法律,违背妇女意志实施暴力侵犯,就会受到法律制裁,王某的下场,就是鉴证。

2。王某因为个人身体原因犯罪未遂,反而成了他获得轻判的契机。

根据刑法规定,强奸犯罪情节较轻,可以处3到10年有期徒刑。而犯罪未遂可以减轻处罚,那么王某就有判刑3年以下的机会,从而有可能获得缓刑。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