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李靓蕾身世秘密遭曝光!她的母亲竟然是...

圈内

关注

来源:台湾日月谈

12月15日,偶像歌手王力宏突然发文宣布离婚。17日,被网民封为 “蕾神”的李靓蕾发长文指控王力宏婚内出轨、招妓等,惊爆满城风雨。外界对于李靓蕾从容、冷静、犀利的危机处理感到惊艳。其实,从李靓蕾的家世背景就可以知道,她绝非一般人家,也难怪自认家庭背景优秀的王力宏一家,惨踢铁板,全盘皆输。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李靓蕾17日丢出炸弹后,王力宏曾向宽姐(邱瓈宽,王力宏的经纪人)求救,宽姐和媒体高层讨论要如何危机处理。媒体高层建议王力宏直接道歉,让出吾疆(坐落于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的豪宅)产权,其他什么都不谈,而是先让危机止血。王力宏一开始不甘心辛苦多年的资产遭分,因此“大火”持续延烧。

同时,知情人士还爆料,在李靓蕾发声明后,王力宏在18日连忙逃回台湾。王力宏也是因为害怕在大陆招妓一事被她爆出来,届时自己就要面临和他的好友李云迪一样的牢狱之灾,所以,当然得先逃回台湾。

王立宏逃回台湾后,第一时间同意让出价值近5亿元新台币的豪宅“吾疆”产权。但是作为交换条件,要李靓蕾道歉,并承认(发文爆料)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好,没想清楚,王力宏并没有做错事。此举再度激怒李靓蕾,也引得她再度下场爆料。

 王力宏和他的豪宅“吾疆”

据知情人士爆料,王力宏当时一心只想维护自己名声,完全忽视了自己老婆已经进入“亚马逊女战士”的状态。虽然危机处理团队都建议他,只要首先把房子产权转让出去,其它都可以过阵子再说,但是王力宏完全不接受建议,因此“战火”越烧越旺。但是,后来当王力宏最终决定让出房屋产权时,李静蕾却在社交网站发文中声明,关于房子“赠与”她并不接受。

知情人士持续爆料称,其实王力宏母亲今年身体状况不佳,因此他也持续转移部分资产。近几年,王力宏让李靓蕾帮忙打点、管理公司,但后者在进行公司变更登记时,将自己(李靓蕾)也列为了公司董事,而王力宏直到开始协商离婚时才发现此事。在整个过程中,李靓蕾从头到尾要的就是道歉、公平说明和财产分配。但王力宏却始终搞不清楚她要的是什么,最终他才落得如此“社死”惨剧

据记者调查,李靓蕾这次布局缜密,拳拳到肉,不只归功母亲李瑶敏和南侨集团的支持,也离不开她的两名闺蜜——侯佩岑以及知名歌手陶喆的太太江佩蓉在旁协助和筹谋策划。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指出,从王力宏的声明中可以发现,李靓蕾和王力宏协商离婚已长达两年。在这两年中,李靓蕾有充足时间搜集证据。再看李靓蕾的出手,她能在王家回应的半小时内进行再度反击,明显是已经进行过 “沙盘演练”,分析过王家的应对,从而确定自己如何回应。“而且李靓蕾要求王力宏公开道歉,否则要提告的声明,就很明显指出,背后有律师团队协助,才能回应精准又快速。”

该律师进一步分析表示,“律师圈内私下调查,究竟是哪位专注于离婚诉讼官司的律师接了这个案件,私下进行帮助。问了一圈之后,没有一位专打离婚诉讼的知名律师负责这个案子。不过查完李靓蕾的身世背景,大家也猜得到,南侨集团的法务应该提供不少协助。”

李靓蕾这次最大的帮手,当然是她母亲李瑶敏及其背后的靠山“南侨集团”。今年57岁的李瑶敏曾是香港电影明星,参演过最知名的片子是和万梓良、关之琳合演电影《喋血风云》。演艺圈曾传出,李瑶敏和不少香港“大哥级”的明星交往。

年轻时的李瑶敏

李瑶敏和李靓蕾的日本父亲离婚后,搬到台湾创业,因工作缘故结识了身家至少20亿新台币的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并成为南侨的顾问。李瑶敏和陈飞龙交往甚密,是他的“红粉知己”。南侨集团内指出,李瑶敏在该集团任职多年,员工都称她是“李顾问”。

由于陈飞龙年岁已大,常常需要李瑶敏搀扶照料。狗仔还拍到,李瑶敏当人肉拐杖的画面。

据记者调查,李瑶敏在1998年成立煜桥有限公司,资本额约100万元,公司位于台北市中正区怀宁街64号7楼。这里正好是拿下米其林必比登推荐的南侨旗下知名餐厅“点水楼”所在地。更巧的是,南侨第一大股东“皇家可口”的公司也登记在此。而南侨另一大股东华志,也在同一栋大楼的2楼。

摊开煜桥营业项目,林林总总共38项,和南侨集团本业横跨的清洁用品、食品、餐饮不谋而合。总资产超过300亿新台币的南侨,以生产肥皂起家,最有名的就是(台湾地区)家家户户都有一块当作清洁用品的“南侨水晶肥皂”。后来踏足餐饮事业,创立知名冰淇淋品牌“杜老爷”,近年成立知名餐厅“点水楼”、“宝莱纳”等。

陈飞龙曾说,李瑶敏的公司和南侨有业务往来,是南侨供货商,双方业务往来很久。由于南侨不少业务和日本有关,而李瑶敏又曾在日本生活过,熟知日本文化,她可以承揽一些特别业务,才邀请她当顾问。

市场人士分析,“不少商场大老板的密友,都是通过安排,开和本业相关的上下游公司,再用采购的方式,照顾密友。李瑶敏有陈飞龙这个富豪相挺,自然等于有个大靠山。”

“过去李靓蕾能拿下名校学历,过着不愁吃穿的生活,很大程度上要感谢陈飞龙在背后力挺李瑶敏,才能让她们生活富裕。更何况陈飞龙不是吝啬的长辈,自然爱屋及乌,对李靓蕾这个晚辈关照有佳。李靓蕾去美国念书时,都还托友人帮忙照顾。”

李瑶敏目前居住在台北豪宅“仁爱凤翔”内。“仁爱凤翔”是台北第一代十大豪宅之首,不少名人住过这里。包括名媛孙芸芸、已故诚品董事长吴清友、知名作家李敖等名人。

“仁爱凤翔”的屋龄已有34年,坐落在台北市的仁爱路上,对面就是国泰医院,最近成交价每坪(在台湾地区,1坪约等于3平方米)超过90万元新台币(约21万人民币),一户最少要6750万元新台币(约1552万人民币),打通户最少1.35亿新台币(约3103万元人民币),由此可见李瑶敏身家之丰厚。

这次李靓蕾和王力宏离婚协商,由于二人在美国纽约登记,按美国法律,王力宏婚后财产应有1/2要给李靓蕾。但王力宏却只想拿不到5亿元打发李靓蕾,也难怪李靓蕾气炸,让娘家南侨集团出手协助。

“从李靓蕾的声明很明显可以发现,是南侨律师、法务帮忙操刀的。一般女性很少会这么精准地使用‘内射’来形容王力宏让她怀孕、奉子成婚的过程。这种字眼多半是男性使用的。”知情人士分析。

除娘家出手力挺,另外两个幕后功臣当属李靓蕾的闺蜜。一位科技业“小开(富二代)”透露,“李靓蕾背后有‘诸葛神算’,也就是侯佩岑、江佩蓉,这两个闺蜜都不简单。当初,李靓蕾能成功打败众人,包括天后‘阿妹’,都是靠着这些闺蜜,才顺利当上王力宏的太太。”

 闺蜜三人合照。从左到右:李靓蕾、侯佩岑、江佩蓉

他以李靓蕾19日的声明为例,包括“如果我会选择帮你,只会是因为我在乎你这个人…我竟然还认真地考虑了,你请我牺牲自己名声,挽救你事业的请求…”动之以情的部分,都是出自侯佩岑和江佩蓉等闺蜜教战,博得社会大众好感。

被“小开”点名的侯佩岑,曾和天王周杰伦传过绯闻,也曾担任主播,相当了解媒体运作。她可以担任最佳智囊团的原因之一,主要和她自己媒体经历有关外。当初侯佩岑高情商化解自己和周杰伦在一起的绯闻,让周杰伦念念不忘,还写了一首《我不配》的歌给侯,可见侯了解男人心。

另一位闺蜜江佩蓉是东顺五金行千金,家境殷实,和知名歌手陶喆2014年结婚。来年,陶喆就爆出和杨子晴亲密“咸湿对话”。陶喆还出面召开记者会,把“咸湿对话”内容全部公开,江佩蓉则选择原谅,也没离婚,让陶喆浪子回头,走过这段婚姻危机。有过这样的经历,江佩蓉自然也深知“浪子们的弱点”,成为李靓蕾的最佳神队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