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S老公具俊晔曾多次被警方要求验毒

圈内

关注

3月8日,具俊晔与大S公开结婚喜讯的消息刷爆了网络,随之而来的便是网友们对这位具俊晔的好奇,这位当初大S的初恋男友,是怎么在20年后,让大S决定迅速结婚的?

有媒体采访到了具俊晔,他也透露了一些决定结婚时的内幕。原来他偶然听到大S离婚的消息后,鼓起勇气拨打了电话询问。在打电话的时候,内心相当的忐忑不安,但是电话那端的声音却非常开心,让具俊晔仿佛一下子回到了20年前。就这样,两人打了几个月的电话,虽然已经20年没有怎么联系,但是在这几个月间,大S和具俊晔的感情升温得相当快。他也非常想与大S见面,但是因为疫情却没有办法,自己只能干着急。

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具俊晔主动向大S提议结婚,这样自己才有合理的身份与大S见面。没有想到大S也很快就同意了,两人20年没有见面了,如今仅仅电话联系三个月后就决定结婚,这个选择实在是太疯狂了。然而在两位当事人看来,这个决定却非常合理。

具俊晔认为两人已经非常了解对方,所以不需要再另外单独见面,目前两个人连结婚登记都完成了。登记是大S通过寄文件去办理的手续,当初大S与汪小菲仅仅恋爱17天见了4次面就决定闪婚,就已经惊呆网友了。现在更是和20年前的初恋男友旧情复燃三个月后,没有见面就直接登记结婚,比起当初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个操作看呆了网友。

登记了结婚以后,具俊晔才会来与大S见面。之后两人会一起度蜜月,但是度完蜜月后,具俊晔依旧会回到韩国,两人很有可能不会一起生活。关于具俊晔这个人,很多人都是通过《情书》这个综艺节目了解他的。如今已经50多岁的他却被发现疑似是个妈宝男,在综艺节目里,具俊晔展示了和妈妈的日常生活。他75岁的母亲会天天为他做饭,全年无休地照顾半百岁的儿子,甚至细心体贴到为儿子挑出鱼刺的地步,一顿普通的饭就有12道菜。除此之外,具俊烨的母亲日常还会催婚催生孩子。具俊晔如今选择结婚,是不是也和母亲的催促有关呢?

不过,40多岁的大S却不打算再大张旗鼓地举办婚礼了,看来当初她与汪小菲的那场世纪婚礼还是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除此之外,大S也表示不会再生小孩,她与前夫生下了一子一女,现在这个年龄也不太适合生小孩。只是这样大S会不会和未来婆婆有不合呢,毕竟具俊晔的母亲相当想要儿子生小孩。

关于具俊晔的私生活,似乎也不太平。因为经常去夜店俱乐部,他经常被怀疑吸毒,从2002年到2009年,这7年间,具俊晔接受了警方的三次毒品检查。

虽然他每一次都否认了,也希望自己的权益能够受到保护。但是这样的经历让外界对他的品行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