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90后最喜欢的电视剧!陷入回忆不能自拔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自媒体-电影铺子

90后最喜欢的电视剧都在这了,数数你看过多少部,满满的回忆。这些电视剧都是只有90后才追过的!80、90年代金庸、古龙的小说风靡一时。

1994年,张智霖、朱茵版的《射雕英雄传》,让多少人燃起英雄儿女梦,朱茵一声“靖哥哥”又迷倒多少人的心。

甄嬛传歪曲了多少历史?《甄嬛》退烧历史归真

随后,1995年,香港电视广播出品《神雕侠侣》,这一版满满都是回忆,“姑姑”美得至今让人无法忘怀,古仔那时候还没有晒黑......

1997年的《圆月弯刀》,古天乐、温碧霞、梁小冰都处在颜值巅峰!

黄维德龙袍加身登基 粉丝居然下跪拜誉王

1998年陈小春版《鹿鼎记》。从小都觉得韦小宝是个了不起的人,因为他可以娶七个老婆.....

内地要提到古装剧,《还珠格格》绝对少不了。上到80老太太下至可能还在牙牙学语的九零后们都趴在电视机前看。还有更多快戳开第一条图集一次看个够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