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曝冯绍峰准备求婚 敲定生日送钻戒

新浪热点

关注

10月1日,豆瓣网友发帖称冯绍峰在综艺录制间隙向《时尚芭莎》前主编苏芒请教求婚事宜,暴露他或将要向赵丽颖求婚;细节>>

冯绍峰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讲究,苏芒回答称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冯绍峰提到赵丽颖生日是10.16。

两人交往快两年,据说男方已敲定在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奉上10克拉求婚钻戒。楼主称这段私人对话来自苏芒的节目《女人有话说》,关于求婚钻戒的内容已经删除不会播出。

楼主表示有视频有锤,但节目估计不会播出了,以后关注一下赵丽颖的钻戒克拉数吧。

赵丽颖被问拍吻戏是否有反应 回答很机智

9月30日,赵丽颖身穿粉色宽松休闲外套,脸型圆润双下巴明显,小腹微凸,被指孕味十足。做游戏时,赵丽颖躬身弯腰,腰腹明显粗壮了不少,赵丽颖离场时,身边的工作人员直接拉开帘幕,招呼她下台,还伸手拉赵丽颖一起走,显得十分谨慎。

9月20日,赵丽颖结束活动流程,走到舞台边缘快下台阶时,突然冒出两位穿黑衣服的工作人员,他们一左一右伸手准备搀扶赵丽颖。

富商想花50万请赵丽颖吃饭 她直接打脸>>

按照这位网友的说法,两人在一起也快两年了,求婚也是顺势而为,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在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直接公开婚讯,还蛮期待的。

来源:娱乐早扒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