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红否认殴打孕妇:我很冤枉 对方先动手打我

新浪娱乐

关注

9月9日,一名孕妇发微博长文曝光网红Saya殴打自己,导致自己早产。14日,@Saya一 发文否认殴打孕妇:我根本没殴打孕妇,但我也要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

她表示是孕妇方先辱骂、踢狗和动手打人,自己只是在被打时档了一下,强调从头到尾没有拒绝接受调查和暴力抗法,也想证明自己没有殴打孕妇,但是监控已经被调走,物业也不再提供。

被打孕妇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红saya的道歉,她配文称:“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孕妇在长文中写道:“由于录像不清晰,对方因此一直污蔑我们动手打了她,警方看不清视频只好本着公正原则只能给出‘互相推搡踢打’的结论。”“声明上写侮辱我有支原体暗指‘性病’之类的,简直是道德沦丧。”“‘本来身体就不好’‘本来就有先兆早产的症状’这些揣测全部都是子虚乌有。”

网红遛狗打孕妇致其早产!王思聪失控怒怼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