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saya爷爷去世公司倒闭 孕妇微博刺ytt被围攻

新浪娱乐

关注

9月7日晚,杭州一孕妇因遛狗问题与陈某(网红saya)和其母争吵,并引发肢体冲突。事后当事人Saya自称遭遇网络暴力,10月22日,Saya晒律师函,称将用法律手段维权,维权声明透露这一情况或让事态反转↓↓↓

10月22日,网红saya发文称最近在处理爷爷的后事,证实此前网传爷爷因网络暴力而去世的消息。她还称自己出来澄清不是为了炒作,公司已经解散,店铺已关闭。而针对自己“被包养”、找公关公司“洗白”等恶意中伤,她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并且再次向公众表示了歉意。

网红遛狗打孕妇致其早产!王思聪失控怒怼

据悉,此前saya因与孕妇发生冲突而在网络引起争议。

事件回顾

9月9日,一名孕妇发微博长文曝光网红Saya殴打自己,导致自己早产。14日,@Saya一 发文否认殴打孕妇:我根本没殴打孕妇,但我也要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

她表示是孕妇方先辱骂、踢狗和动手打人,自己只是在被打时档了一下,强调从头到尾没有拒绝接受调查和暴力抗法,也想证明自己没有殴打孕妇,但是监控已经被调走,物业也不再提供。

美国网红带美女跳进世界最脏河流 第二天就病倒

被打孕妇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红saya的道歉,她配文称:“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孕妇在长文中写道:“由于录像不清晰,对方因此一直污蔑我们动手打了她,警方看不清视频只好本着公正原则只能给出‘互相推搡踢打’的结论。”“声明上写侮辱我有支原体暗指‘性病’之类的,简直是道德沦丧。”“‘本来身体就不好’‘本来就有先兆早产的症状’这些揣测全部都是子虚乌有。”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