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罗晋唐嫣工作室曝晚宴图 奢华宫廷婚礼如童话

新浪娱乐

关注

10月28日唐嫣罗晋婚礼在浪漫的音乐之都维也纳举行,婚礼场地曝光,满满宫廷风尽显奢华。更有细心的网友拍到婚礼现场内部布置,有唐嫣非常喜欢的粉色Hellokitty。最新曝光的迎宾晚宴图中,唐嫣罗晋童话般的会场中甜蜜共舞如同王子公主>>

28日唐嫣罗晋正式在微博公布婚讯。随后双方工作室也晒出了二人在迎宾晚宴上的照片,小两口在宛若森林的会场中翩迁起舞,仿佛真正的骑士与公主。

12张

唐嫣罗晋甜蜜共舞

唐嫣罗晋疑似月底在维也纳举办婚礼的消息一传出,就有知名爆料大V克里森说,唐嫣与罗晋的婚礼具体举办地点是维亚纳的“美泉宫”。美泉宫曾是著名的“茜茜公主”居住的地方,有着美轮美奂的外景以及奢华内景的美泉宫,宛如仙境中的童话世界。

唐嫣大婚伴娘竟是她?美女主持或将任伴娘

27日晚,就有网友晒出疑似唐嫣罗晋婚礼场地布置图,并称:“不确定这个是不是婚礼现场噢,但是确实是为28号的华人婚礼在做准备,是一个博物馆。”更有细心网友发现,现场还布置了唐嫣非常喜欢的Hellokitty,网友也推测这场婚礼的主人公可能就是唐嫣罗晋。

来源:新浪娱乐

唐嫣罗晋高甜吻戏集合 拍戏不忘撒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