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贾乃亮回应近日传闻 疑承认与李小璐离婚

新浪娱乐

关注

薛之谦被爆曾与李小璐有染,贾乃亮被质疑有特殊癖好玩得很大…11月28日,贾乃亮的姐姐发文怒怼传闻;之后贾乃亮也发微博回应近日传言,字里行间疑承认与李小璐离婚↓↓↓

薛之谦被爆曾与李小璐有染,贾乃亮被质疑有特殊癖好玩得很大…对于这种留言,贾乃亮的姐姐贾珊终于忍无可忍,今早9点在微博发文,怒怼键盘侠:“这是什么样的网络环境?还有人性吗!忍了一年了,所有的嘲笑、讽刺、谣言、泼脏水全都硬扛下来一言不发!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你tm才是双,你们全家都是双! ”

看得出来,对于弟弟被网友这样而已揣测,姐姐正面回应,完全否认了网上的不实传闻。

贾乃亮甜馨逛公园 未见李小璐情侣镯子抢眼

11月28日稍晚一些,贾乃亮在微博发文,回应被网友暗讽,其中有三个字不简单,疑似表明已经与李小璐离婚。

来源:新浪娱乐

李小璐为爸爸庆生 一家人其乐融融不见贾乃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