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知名女星状态诡异被指吸毒 本尊回应

北青网

关注

韩国艺人雪莉曾是偶像团体f(x)成员,退团后进行个人活动,风格鲜明,也因此招致部分争议。近日,她在某电视台节目中回应了两年前的吸毒传闻,并表示:“我可以拔头发下来给你验”,以证清白,细节>> 

韩国女星崔雪莉因长相甜美不仅受到不少男生的喜爱,同时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但因为放飞自我,加上各种怪异的举动,也引起很大争议。

吸毒传闻是从她曾在电影中有拍摄吸毒的戏份开始的。她在电影中精湛的表现产生不少误会。再加上生活中的雪莉放飞自己,在直播中说话颠三倒四,神情一言难尽,就有网友称崔雪莉可能吸毒了,自拍中她的瞳孔大的和吸毒者一样。

对此,崔雪莉日前在参加综艺节目直率回应,当时拍电影的时候,她研究了很多案例,为了演好角色一天看了5部有关的电影,这些都是为了演戏服务。但对于吸毒传闻,崔雪莉也淡定回应没有,她甚至表示可以直接在现场把头发给别人去化验,不然腿毛也可以。

崔雪莉强调自己不会做违法的事情,公开否认吸毒。崔雪莉为什么会参加这档节目,她主要是想回应网络恶评,她表示:“因为有很多恶意留言,所以想堂堂正正地谈一谈恶评,恶评本身是无所谓的,但是在很多人面前读出来就很有负担,一开始是抱着‘如果流泪了的话就干脆哭出来吧’的想法来上这个节目的,但是实际上来了以后比想象的好很多。”

雪莉躺在草坪上玩自拍 胸前超抢镜

节目播出后,崔雪莉也是IG上发文感恩粉丝:谢谢你们支持我,在努力中呢。实际上崔雪莉虽然放飞自我举动怪异,但还是在人们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无端造谣她吸毒,已经侵犯了她的名誉权,不过也说明韩国的键盘侠非常多,大家还是不要传播这些不实消息了。

来源:北青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