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李治廷大方公开恋情还自豪表示:我是她的初恋

新浪娱乐

关注

李治廷通过社交平台,大方的公开认爱。他这样写道:“谢谢你们的祝福!她是中国籍混血儿,迪拜长大而且我是她的初恋。”

李治廷出道多年,外形帅气挺拔,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10月18日,有媒体拍摄到他为一名神秘女子庆生的照片,其间李治廷与该名女子无论是交流的状态,还是两人亲昵的举止,都彰显两人之间亲密的关系。尤其是,李治廷与该名神秘女子之间,还有拥吻的画面被拍摄到,为他的恋情添上了实锤。

李治廷在微博承认恋情,介绍女友称“她是中国籍混血儿

面对网络上的各种声音,10月18日晚些时间,李治廷通过社交平台,大方的公开认爱。他这样写道“谢谢你们的祝福!她是中国籍混血儿,迪拜长大而且我是她的初恋,所以很不想曝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第一时间公开的原因。她不是行内人/网红,希望大家不要对她做出评论。以下的路,希望大家还是多关注我的作品,我会继续努力做个好男人,好演员!”

来源:新浪娱乐

李治廷古装燃情秀:请停止散发魅力!迷skr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