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外籍女友曝蒋劲夫家暴 回顾蒋劲夫家暴风波

新浪新闻

关注

11月26日,蒋劲夫外籍女友在社交平台曝被男友家暴,称和蒋劲夫住一起的日子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文中还提到蒋劲夫多次对其使用暴力,为了让其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此外,蒋劲夫还羞辱自己的父母。

蒋劲夫风波后发长文 他这样看待家暴事件

蒋劲夫家暴风波

2018年28日下午,蒋劲夫在律师及翻译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日本东京巢鸭警署投案自首,并被日本警方逮捕。据其女友称,从七月份开始就经常受到蒋劲夫家暴。而据日本媒体报道,蒋劲夫本人对警方供述:承认施暴,打人是因为个人理由,但不想谈论。

蒋劲夫前女友小号被扒 全是与异性亲密照

近来,蒋劲夫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早些时候,蒋劲夫方一位律师曾透露,蒋劲夫已承认在10月12号时殴打过中浦悠花,但对女方早前所说的,被蒋劲夫“打断牙齿”、“满屋是血”等说法,律师予以否认。而中浦悠花早前提出过索要10亿日元巨额赔偿金,至于沟通后赔偿金数额是否有所变化,律师表示不便透露。

蒋劲夫戴手铐画面曝光 穿格子衫低头弯腰走

29日,疑似中浦悠花好友经悠花律师同意后,曝光了验伤报告。报告表明中浦悠花10月8号被打伤,臼齿和后牙脱落;10月11日被打,两颊造成伤势;12日殴打造成两颊、后脑、左胸受伤,需要疗养一个半月痊愈。此前,蒋方律师曾质疑“两颗牙被打断”一说。

蒋劲夫狱内生活:5平米空间 饭菜是亮点

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受害人,她表示自己身心都很受伤,特别是网络上不利于她的言论,让她心理上也很受伤,目前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女方称提出巨额赔款要求,是为了表达自己坚决不肯庭下和解的态度,具体是庭下和解还是被起诉,就要看调查结果以及当事人双方的态度。据日本法律,男方如果构成伤害罪,或将处以15年以下有期徒刑和50万日元(约3万元人民币)罚金。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