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以翔父母安慰节目组:不是你们的问题

新浪娱乐

关注

28日凌晨,台媒走访了当地殡仪馆,发现高以翔的遗体就安置在灵堂的水晶棺木里,妈妈为他请了法师诵经,希望儿子可以一路走好。在高以翔去世后,节目组去接机高以翔父母时,两位老人家反而安慰工作人员: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

对于网络上救援缓慢的说法,高以翔经纪人澄清称:

探访追我吧录制地:高难度设施未拆除

没有这回事,没人救是乱说的。当他们看到监控时,很快跑过去,跑到高以翔身边需要一点时间,但不是大家说的做效果,大家都及时赶到,及时救援。对于网传“自己负责后果”的说法,经纪公司表示:现在讲这些已于事无补,以高以翔的个性,不会想要讨论这些。目前高以翔父母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协商,尚未决定是否在当地火化。

直击现场!高以翔抢救 有关人员医院外焦急守候

11月27日,浙江卫视就高以翔事件发表声明。27日,高以翔录制节目发生意外,抢救无效后离世。之后,有网友爆料疑似浙江卫视同类节目与艺人签定的合同。合同中写明“节目竞演存在激烈竞争之情形,可能会给乙方艺人将造成生理、心理负担。乙方艺人对此要有充分认知,完全自愿参加并完全愿意承担由此可能带来的一切后果”,且合同中有关保险事宜没有写明关于安全、保卫、医疗等相关条款。网友指出一旦签订这个合同,艺人若出现像高以翔这种极端情况,很有可能成了自己的原因。”

声明如下:

11月27日傍晚,我们一直等待的高以翔亲属已赶至宁波。节目组正配合髙以翔家属及经纪团队,按照家属意愿积极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高以翔倒地前大呼这句话 好友称之前有情况发生

事发至今,浙江卫视上下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与哀伤之中。对于悲剧的发生,我们无比痛心。事发当时,我们在第一时间即展开救治并紧急将高以翔送往医院,但仍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对此意外造成的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我们深感遗憾和惋惜,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27日凌晨1时30分许,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现场医护人员即刻进行抢救,并随后送往当地三甲医院进一步救治, 最终抢救无效离世。对此意外事件的发生,我们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录制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

我们始终与高以翔家人及团队在一起,也请体谅并尊重其家人低调处理后事的意愿,感谢关心此事的朋友们。我们对高以翔的爱与愧永存,愿他安息!

浙江卫视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