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以翔灵堂遗像笑容阳光 女友八字忌语惹人泪目

新浪新闻

关注

12月2日,高以翔灵堂现场曝光。灵堂花团锦簇布置温馨,遗像上的高以翔一如既然笑容阳光气质温暖,而高以翔父母挑选这张照片的原因也是因为这张照片最能表达Godfrey在至亲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圈内好友林志玲、胡兵等人送花圈以致哀思。

小S得知高以翔去世大哭 以为是假新闻

高以翔遗像选这张笑容阳光

高以翔遗体抵台 女友转身拭泪高妈妈拍背安慰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遗体2日下午4点在家人护送下抵达第一殡仪馆,由大哥捧着牌位进入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和妈妈以及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画面相当不舍。

高以翔遗体在法师引领之下,进入殡仪馆,经纪人和妈妈、女友Bella在路程中不断拭泪,经纪人拍拍高以翔母亲的背,一旁Bella忍不住皱起眉头,虽戴着墨镜,但她手里拿着卫生纸,频频拭泪,经纪人此时又转身关心Bella的情绪,以翔妈妈也伸出手换拍拍经纪人,高以翔身边三位女性是如此坚强,看了格外令人不舍。

其中,女友Bella

“志翔安息、放心高飞”八字忌语惹人泪目。

据悉,高以翔的告别式订于12月15日上午8点举行。据悉,他的长眠地选在被誉为“最美墓园”的金宝山,有不少岛内名人都葬于此。包括邓丽君、裕隆已故董事长严凯泰、电影名导胡金铨等。 

高以翔生前五个愿望曝光 每一条都令人泪目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今(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据悉,他将搭上中午航班,从上海返回台湾。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