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吴宗宪谈高以翔事件:韩国综艺节目太智障

新浪娱乐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谈高以翔离世事件,他表示:“同一时间点,我也在上海录影,我在现场破口大骂,韩国综艺节目太智障。”他提及韩综真人秀强调实境,他叹息,“生命那么可贵,希望没有下一次。”

谈到高以翔,吴宗宪感叹,“他个子那么高,看到我还是低到比你们还低,真的很贴心,非常惋惜!”而在《康熙来了》与高以翔多次见面的陈汉典也透露,“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在聚会上遇到也会很亲切的问候,他永远是这么谦虚跟客气,真的完全没有距离。”

高以翔头七仪式结束妈妈抱他痛哭 435万网友送上最后礼物

据好友Ken透露,高家人请求大家为高以翔祈祷,并希望各位正面思考和留言,高妈妈Tina说,高以翔的灵魂还在飘荡,是因为他很担心亲人和朋友还在经历悲伤之中。

家人希望他知道每个人都会好起来的,而且他可以放心去天堂。好友最后写道,希望今天大家可以坚强起来,传递乐观积极的祝祷给逝去的兄弟,希望大家可以让高以翔知道大家都会没事的,让他放心地去天堂。

Ken转达高家人的心声后,也再次发文向逝去的高以翔温暖喊话:“今天你要去更好的地方了,兄弟你放心去吧。我们都很好,你不用担心我们了。这辈子咱们是兄弟,下辈子也是兄弟,我们永远是兄弟。”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