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惊呆!罗志祥跳"电臀舞"视频被扒 30秒抖126下

新浪新闻

关注

今天上午,周扬青发文宣布与交往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自曝两人已分手了一段时间,写这篇长文也绝不是报复心态。

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直言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去每个城市都能约到酒店的女孩。周扬青更指罗志祥与朋友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精力十分旺盛。

有网友扒出之前他在演唱会上的经典“电臀30秒”,30s内抖动126下,掀起场上高潮,他表演完对台下呐喊的女粉丝说:我妈妈真的受不了了,我妈妈说如果你老爸有你今天一半就好了,我就要生两个!

女星吕亚晞曝光罗志祥撩她的聊天记录截图

表示在《娱乐百分百》认识男方,见过两次面,罗志祥曾对她说“你是我的菜”,会日常问她住哪家饭店,“说说你多有情趣”“衣服紧不紧”等,想约她单独去欧洲玩,还让她如果公开发穿太少的照片前要先给他看。

疑似罗志祥劈腿对象发文后秒删

4月23日,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后,疑似罗志祥劈腿对象发文回应:“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随后秒删该微博。该女生微博简介内还写着“喜欢吃喜欢买喜欢猪”。

今天凌晨五点多,罗志祥发文对周扬青道歉,道歉全文:

她为自己付出全部,是自己不懂珍惜,用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她,让她受伤难过,并承认自己的确犯了很多错误,也要向被他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对不起, 我会承担ㄧ切后果 。”

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 @周扬青 小姐

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 我錯了!

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讓妳受傷 難過 

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對不起   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

今日,周扬青微博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并透露罗志祥多次劈腿多人,直指他和旗下的女艺人、甚至是化妆师都保持着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罗志祥甚至有一个专门撩妹的手机,凌晨三四点说完晚安之后都还要出去约。

随后,疑似罗志祥的化妆师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没有直接否认自己和罗志祥的关系,反而指责周扬青发文是恶意报复,这番避重就轻的回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但此条贴文已经被删除。

随后有网友发现,该化妆师的微博简介内还写着“喜欢吃喜欢买喜欢猪”,相册中也有大量两人合照,引起网络热议。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