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密逃2》全员粉嫩,黄明昊吐舌头杨幂又秀腿

娱人不愚

关注

《密室大逃脱》虽然还没开播,但是该综艺的路透是一波接着一波,这一次同样是新鲜出炉的路透,让人猜不透这档节目究竟是要玩什么大逃脱环节。

这样的未知性,让《极限挑战》的成员们都有些好奇。

恰好在这之前邓伦作为常驻嘉宾的《极限挑战》播出,在节目中的邓伦除了是常服之外,还有一套是为了“搏击”用,虽然到了真正的搏击环节,邓伦也是搞出了不少搞笑场面。

原以为很是神秘的“乾坤大挪移”会是什么更高端的道具,没想到仅仅是将将两人绑到一块去。

当然无论是怎样,不少人说,有邓伦参加的节目依然像是在看偶像剧,冲突和戏剧性一个不少,加上高颜值,只要出现就很让人心动。

这一次录制《密室大逃脱》的时候,依然是同样的感觉,只不过这一次全员粉色,变得粉嫩了许多。这与《密室大逃脱》官宣时候的质感相比,网友说,怎么忽然有了一种心动的感觉,这到底是综艺,还是真的偶像大片?

还有黄明昊,作为这一综艺中年龄最少也是最具朝气的成员之一,原本就是活力十足的了,这一次穿上粉红色的衣服之后,忽然就觉得更加的阳光。

而还没来得及整理的头发,让粉丝纷纷心疼,这又是谁家的小朋友怎么都来不及整理下妆发,是不是下了飞机,就要马不停蹄日的录综艺呢。

不过看到黄明昊跑出来的那一刻,很多人就发现黄明昊是一路小跑一路吐舌头,不知道是为自己的迟到表示抱歉呢还是说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实在是忍不住心中的兴奋。

今年的黄明昊,虽然说还没有新的影视剧消息,但至少目前已经有三档综艺在录制或是确定了。

在当前大环境还受到影响的情况下,黄明昊除了参加录制《密室大逃脱》之外,还有档《看我的生活》以及《夏日冲浪店》需要录制,目前后者已经开始在三亚录制,黄明昊又将能与粉丝们见面了。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当是《密室大逃脱》,因为这档综艺的嘉宾阵容强大,而且前期的收视和关注度也还不错。

这样吐着舌头的贾乖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

此外还有一个杨幂,作为这一次录制中唯一的女嘉宾,原本她的一举一动就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何况这一次是穿着粉嫩的队服。一路小跑的杨幂也是跑到车里遮阳,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杨幂本就少女感十足,再穿上嫩粉的队服,加上粉丝小白斜纹鞋,相较于男嘉宾的统一长裤,杨幂的短裤就显得更加清爽,毫无疑问还有不少人要给被杨幂的大长腿给吸引了,这向来也是杨幂的优势。在一群穿长裤的男嘉宾中,这一优势也就更加的明显。

此外一块出现的还有郭麒麟大张伟,两人同样的是粉丝队服,新一期的节目在路透就让人 有很多疑问,不知道究竟又升级了哪些玩法呢?

来源:娱小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