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皓衣行》再陷争议!被曝剧组殴打粉丝

圈内

关注

自从耽改剧《陈情令》捧红了肖战和王一博这两位顶流之后,网络上类似的剧集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不过在一众开拍的、未开拍的、还没有立项的耽改剧中,陈飞宇和罗云熙主演的《皓衣行》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网友所期待的热门剧集了。

本身就是改编自大IP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再加上两位主演都是圈里知名的流量小生,人气和热度的双重加持之下,《皓衣行》想不引起吃瓜群众关注都难啊,而且该剧的制作团队还是《月上重火》的原班人马,经验丰富,与两位主演搭配算得上是强强联合了。

也正是因为这部剧集受到的热议太大,所以在拍摄期间吸引了太多的代拍,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剧组的正常工作。

挖掘机、升降机各种稀奇古怪的代拍工具都用上甚至还有代拍顶着大太阳趴在房顶上,真是为了能拍到画面将个人安危抛诸脑后了。剧方也不止一次的在网络上呼吁抵制代拍,但这样的声明多少有些苍白无力,代拍们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不过近日,《皓衣行》却因为代拍出事了。

有网友曝料称《皓衣行》剧组疑似殴打粉丝,在晒出的动图中可以看到一黑衣男子一把将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子推下滑坡,并将其按在地上不停地用拳头捶打,事后被打人也晒出了病历单和身上的伤痕。

此消息一出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虽说大家对于代拍的行为也很讨厌,但殴打就有点过分了,而且曝出的动图中剧组人员感觉跟这个代拍是有死仇一样,下手非常重。

剧组为了保证自己的拍摄内容不被泄露,抵制代拍是非常有必要的行为,就算是一些代拍不听劝,甚至影响到了剧组工作,那完全可以报警处理啊,再者说了此前代拍坐挖掘机、升降机拍的时候不也是报警处理的吗,怎么今天就这么大火气呢?

先不管代拍的行为有多恶劣,剧组工作人员动手而且还那么狠就有点吓人了,知道的觉得你是在拍戏不知道还以为你是hsh会呢。

稍晚,《皓衣行》官微也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称剧组已在第一时间将场务马某开除,并向当事人和粉丝道歉。

且在道歉声明中《皓衣行》方表示是代拍朱某先掰伤场务马某手指并用石头投掷场务,随后场务马某才动手,两人已经在当地派出所调解完毕,并表示今后剧组会加强场务纪律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虽说《皓衣行》方占着理,但谁让受伤的只有朱某呢,所以网络上一些吃瓜群众不分青红皂白就将锅甩给了《皓衣行》剧组,连带着两位主演陈飞宇和罗云熙也受到了无妄之灾,损失了不少路人缘,着实是有点惨了。

经此一事,希望代拍和《皓衣行》剧组都能长点心吧,代拍不对,但规劝的方式也要注意啊,否则受累的还是主演和剧方自己!

来源:电影天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