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徐艺洋遗憾卡八,数据领先两百万却被“反超”

朱笑五

关注

随着《创造营2020》的正式收官,这档女团选秀节目的热度也达到了巅峰。

最终由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七人晋升成团位,组成全新的女团“硬糖少女303”出道。目前外界对于这个结果虽然众说纷纭,但实际上最核心的争论焦点,全部都集中在了张艺凡和徐艺洋身上。

张艺凡第七名,徐艺洋第八名,两人之间撑腰值相差非常小。

这两位原本就被认定是《创造营2020》补位的候选人,最终在决赛分出了一个“胜负”,然而看似合理的结局却牵扯出了一系列的问题。

这里需要强调一点,按照正常的赛制,选手能否出道取决于“撑腰值”,也就是所谓的粉丝打投。和导师无关、网友无关、背后的势力也应该是无关的。

然而当徐艺洋卡八之后,粉丝开始整理出一些证据,用最真实的数据给了《创造营2020》一场难堪。

这一次粉丝们正面撕开了《创3》一直以来流传“内幕”的说法。

首先是饺子榜

这是一个被广泛认可,并且公开透明具备资质在相关单位有备案的数据组织,在圈内有很高的公信力。

在饺子榜上截止7月4日晚七点,最新发布的《创造营2020》打投情况显示,徐艺洋以270万左右的酸奶总额排名第七,张艺凡则是85万多一点排在第十一名。

两者之间相差了将近两百万的数据,而且这是酸奶总额而非撑腰值,不能简单的一比一等价换算。

客观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差距了,除非有人短时间内斥重金打投,否则想要一晚上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除了张艺凡,其余几位成团选手全部都在饺子榜数据前七里,排名只在小范围有上下浮动。(有网友认为王艺瑾和郑乃馨被换票了,暂无实锤)

也就是说至少在成团夜开始的时候,徐艺洋相较张艺凡是有很大优势的。

而为了防止一家之言,并且更加准确、真实的反映情况,有粉丝整理出了成团夜整晚的实时数据。

根据这些数据显示,在《创造营2020》关闭投票通道的最后几小时里,徐艺洋粉丝各项数据基本上都名列前茅,甚至有时位居第一超过了希林娜依高和赵粤,远远碾压了张艺凡的数据。

而在平台的撑腰粉丝榜单增长图中,徐艺洋成团前的数据同样非常高,将大部分选手远远甩在了后面。

换句话说,在综合了各项可公开明示的数据后,徐艺洋粉丝对于“卡八”这件事表示无法理解,张艺凡的数据但凡正常涨幅,都没有理由在最后几个小时内反超徐艺洋。

因此很多人开始怀疑节目组存在内幕,即所谓的做假票操盘行为。

关于这个问题有两点。

一、根据整理出的数据来看,徐艺洋确实远远领先于张艺凡,最后被反超了属实爆冷。

而且此前节目组明确表示,徐艺洋的排名上升,而最后一次公布排名时徐艺洋已经卡8,再上升必进前七。

但如果就此来判断存在黑幕也为时尚早,只能说需要等到节目组的数据公布,或者徐艺洋、张艺凡明细完全公示,才能有一个更准确的判断。

二、不要觉得有什么是“不可能”,韩娱早就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之前因为韩国版404做票问题,整个系列的节目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最后相关部门证实节目存在“假票”的情况,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甚至此前的几个系列全部被顺藤摸瓜。

所以照搬过来的《创造营》系列如果出现做票的情况,不用太惊讶完全在意料之中。

但还是那句话,在没有确凿的声明之前不要凭空捏造问题,拒绝网暴和以偏概全。

且看节目组如何自圆其说吧,实打实的数据拿出来质疑,相信还是能够引起重视的。

来源:音乐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