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杨迪妈妈看《隐秘的角落》气哭 直呼张东升太作

娱乐综合

关注

杨迪妈妈看《隐秘的角落》被气哭,杨迪对此喊话《隐秘的角落》剧组,称要他们……详情>>

7月7日,杨迪通过微博晒出一则妈妈看《隐秘的角落》的视频,并发文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隐秘的角落》还我清白!我妈说她再也不会和我去爬山了!”

视频中,杨迪的妈妈才看到第一集就被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气哭,直呼他“太作了!”。杨迪妈妈看完张东升把岳父岳母推下山的画面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和杨迪去爬山了,如果要拍照自己会找一棵树抱着,这样才不会被推下去。杨迪对此喊话《隐秘的角落》:“还我清白!”

张东升带火了六峰山 景区人员心情矛盾盾

网友纷纷评论道:“阿姨放心,迪哥只会给你拍美美的照片”“阿姨太可爱了哈哈哈”“阿姨也对爬山有恐惧了”“阿姨代入感贼强”。

来源:娱乐综合

揭秘:张东升是这样推岳父母下山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