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赖冠霖出道3周年,晒WANNA ONE合照希望尽快见面

娱人不愚

关注

2020年8月7号是赖冠霖出道3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人气组合WANNA ONE成团3周年的纪念日。

当天凌晨赖冠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WANNA ONE的大合照,并表示自己希望能尽快和队友们见面,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集体回忆杀。

不过如今3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赖冠霖和队友们都经历了很多事情,每个人的发展方向也大不相同,他们真的能够再聚齐吗?

日前,赖冠霖晒出了一张WANNA ONE的舞台合影,以此来庆祝自己出道3周年的纪念日,还对无法见面一事表示很抱歉。

由于赖冠霖出道的日子就是WANNA ONE的成团日,所以他难免会想起曾经与自己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赖冠霖表示今年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和大家见面,但是他期待可以早日与队友们相聚。

虽然赖冠霖只说了短短几句话,但是这些话在粉丝们看来却是意义重大,无论是对于赖冠霖的“唯粉”还是WANNA ONE组合的粉丝们来说,WANNA ONE限定组合活动期间留下了太多珍贵的回忆,这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的。

不过如今赖冠霖的发展重心已经放回了国内,而WANNA ONE的其他成员们也开始了各自不同的发展,加上赖冠霖本身还有与前经纪公司的官司在身,最终他们能否成功聚齐还很难说。

但相信只要成员们都有同样的想法,总是能够克服各种困难。

虽然限定组合通常都能拥有高人气但也难免会有分别的时刻,这也是粉丝们最不想看到的。

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限定组合也不是没有重组的可能,此前WANNA ONE的师姐I.O.I就曾宣布将重组计划提上日程。只是由于部分组合成员的合约以及公司的原因,I.O.I宣布重组之后反而没能再有下文,这也成为了很多粉丝们心中的遗憾。

但是既然I.O.I都能够将重组一事提上日程,WANNA ONE似乎也不是不可能重新出发。

加上这次赖冠霖说到了见面的话题,可见成员们之间的关系也是相当不错,大家心中还是有很多情怀的。

所以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WANNA ONE再相遇,或是干脆宣布再度出发。

但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则是,组合中类似姜丹尼尔等人气成员,他们就算是各自为战也是成绩颇佳。

还有像金在奂、邕圣祐等已经将事业重心放到影视市场的成员,他们如今也有各自不同的发展路线,所以如果想要聚齐这些成员们谈何容易。

就算能够让WANNA ONE再合体活动,恐怕成员们也是各怀心思,这样的结果哪怕是组合的粉丝们也很难接受。

况且目前赖冠霖还没有解决好和前公司的合约纠纷,他想要重新在韩国成团出道的可能性根本是微乎其微。

此外,赖冠霖在回国发展之后人气上升势头正猛,有在海外成团出道经历的他,本身就在人气上占据优势。而赖冠霖偏偏还要扩大自己的影响,将目光锁定在了影视剧市场,想要成为一名演员。

虽然起初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但是在他与赵今麦主演的《初恋那件小事》播出之后,大部分观众都持肯定态度。

这也坚定了赖冠霖想要成为一名演员的决心,目前他又与另一位童星李兰迪合作,正在拍摄《别想打扰我学习》。

这类青春题材的故事原本就颇受大众的喜爱,而赖冠霖和李兰迪的人气和口碑都还很不错,相信这部剧在播出之后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这样的情况下赖冠霖似乎不会选择再以组合的形式活动,所以WANNA ONE的重组计划似乎真的只能停留在粉丝们的畅想阶段。

即便WANNA ONE不能重组,但是从赖冠霖和成员们的动态来看,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我们也可以期待他们会以其他的形式进行合作。

来源:伍脊六兽

加载中...